看板Physics
标 题Re: [问题] 示波器AC DC 问题
发信站KKCITY (Mon Jan 7 00:16:27 2008)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ctu-gate!news.nctu!news.ncu!news.yzu!zoonews.e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长不大的孩子)》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我为什麽 我将电池两端夹探棒
> 然後在接到示波器上
> 我示波器上 选 AC 和 DC
> 所出来的图形却不一样
> (我知道 若要良电池的电压 是要选DC
> 但是 那为什麽选AC 其图形会改变呢)
简单的说!AC是已经一个微分器,就是高通滤波器
只有高频的信号才可以通过!直流不通
--
┌─────◆KKCITY◆─────┐ ◢
◤ 听 KKBOX,
动态歌词紧紧跟着你
│ bbs.kkcity.com.tw │ \^_^ / ★ http://www.kkbox.com.tw ★
└──《From:125.231.121.231
》──┘ ◤ 唱片公司授权,音乐尽情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