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Y0927 (只是个昵称罢了)
看板PhD
标题Re: [问题] 请问要投国外的研讨会有什麽特别需要注 …
时间Tue Dec 5 02:34:41 2006
看到这篇文章,我突然想到
不知道大家投稿
遇过最夸张的意见是怎样
我个人遇过最夸张的意见
是在某 IEEE conf. 上
有个 reviewer 直接就把我摘要第一行原封不动的贴上去
就是类似
This paper presents a ......
记得当时看到这个意见
第一个念头就是
莫非我的论文烂到连写评语都觉得浪费时间吗?囧rz
--
「学历不等於学问,有学识的可教书、有学问的可教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17.86
1F:推 KayJ:还有没评语的勒。 12/05 03:34
2F:→ pinlittle:所以说....千奇百怪....It's a game... 12/05 06:38
3F:→ pinlittle:但一定要对自己的东西有信心... 12/05 06:38
4F:→ pinlittle:还记得Binnig第一次投到Nature去,结果被说... 12/05 06:39
5F:→ pinlittle:不知道这对物理有何帮助....四年後,他拿到诺贝尔奖... 12/05 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