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春烂漫!恋烂漫!)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抢先]8/12的最大党
时间Wed Aug 12 15:47:10 2009
今日主题 总统不会说话 院长说气话 主持人飙脏话 是不是少说点话 JUST DO IT?
主持人 郑弘仪(郭)
来宾 王建瑄(邰)
翁金珠(辉)
陈菊(白)
周杰伦(孔)
茂伯(洪)
小舞台:王杰
将会带来感人的励志歌曲
--
正妹:帅哥 一个人吗?
正妹:帅哥 你寂寞吗?
正妹:帅哥 帅哥 帅哥 你还在做白日梦吗????
From:宅男的童话故事书
http://www.wretch.cc/blog/hoyum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6.182
1F:推 sjy909:未看先推! 08/12 17:07
2F:推 ROSSl:今天刘兆玄讲了名言 我觉得救灾很快 怎麽没上= = 08/12 20:40
3F:推 mocaca0918:今天有Call in勒,有谁要打进去吗 08/12 21:07
4F:推 Jimimy:今天有CALL-IN耶 08/12 21:08
5F:推 shock415052:我想说 周杰伦好像萧煌奇 08/12 21:08
6F:推 jym962370:好久没开放Call in了 08/12 21:08
7F:→ shiz:巧克力不是阿Ken在吃的吗? XDDDDDDD 08/12 21:11
8F:推 gigi2001:怎麽那麽久 还不接电话 08/12 21:12
9F:推 ALVISS:有没有人要报料假CALL IN节目的? 08/12 21:18
10F:→ ALVISS:更正 假CALL IN新闻 08/12 21:19
11F:推 mocaca0918:问安心亚跑去哪XDD 08/12 21:19
12F:→ qq75522:真怀念的CALL-IN 太久都没出现 我都快哭了 08/12 21:19
13F:推 jym962370:哈!这位民众...我笑了XDDD 08/12 21:19
14F:推 gigi2001:小王子 08/12 21:19
15F:推 shock415052:真的安心了 08/12 21:20
16F:推 jym962370:民众:安心亚去哪啦!!!(怒!拍桌) 08/12 21:21
17F:推 windmax1:阿KEN好强XDD 08/12 21:22
18F:推 ptt6472:第二位柯老板的CALL IN内容... 唉~ ........... 08/12 21:23
19F:推 blowupgod:问心亚去哪的那位是乡民吗XD 08/12 21:23
20F:推 jym962370:安心亚出现了!!! 08/12 21:24
21F:推 wxtgy:心哥... 08/12 21:25
22F:推 Kttrect:王识贤= = 08/12 21:26
23F:推 eccman:楼下快承认爸爸就是你 08/12 21:26
24F:→ qq75522:嘘... 08/12 21:28
25F:推 jym962370:我还以为是练舞功XDDD 08/12 21:28
26F:推 fear1983:刚刚王杰唱的那首歌的歌名是?? 08/12 21:28
27F:推 asd25:12年後 心哥也会爆发有小孩 而我就是那个孩子的爹 08/12 21:29
28F:推 wxtgy:心哥..怎麽感觉突然就唱完了.. 08/12 21:29
29F:推 pde:神韵有像到谢今燕...歌声就... 08/12 21:30
30F:推 mayday28201:心亚超像的啦!! 08/12 21:30
31F:推 reaper317:如果是心亚的话,我就勉为其难承认我是孩子的爸 08/12 21:31
32F:推 eccman:心亚的话...可以唷... 08/12 21:32
33F:→ gigi2001:两年半没抠印 08/12 21:33
34F:推 hslzh:过滤过了!? 08/12 21:34
35F:推 eccman:好温馨 08/12 21:35
36F:推 jym962370:原来孩子的爹是土豆XDDD 08/12 21:40
37F:推 reaper317:好久没有伊林的model来举牌了!DP的倒是越来越多 08/12 21:48
38F:→ mocaca0918:有阿,前几天舒璇有出现 08/12 21:48
39F:推 langrisser:Ken哥越来越有大将之风了,最近的SOLO小舞台都不错 08/12 21:51
40F:推 stu155127:甲抠硬是指 某版22192?? 08/12 21:54
41F:推 ilydyk:这集从头到尾都很温馨...推call in 08/12 21:58
42F:推 noyouarent:SG 的脸也太红了吧 08/12 21:58
43F:推 lin2581:我也想知道王杰唱的是哪首歌 08/12 22:08
44F:推 langrisser:第一趴王杰唱的是电影异域主题曲:家 太远了 08/12 22:18
45F:推 ddejavu:我只听到"一场游戏一场梦"跟"忘了你忘了我" 两首经典 08/13 07:32
46F:推 evilking:家 太远了不是励志歌曲 回家才是 08/13 10:12
47F:→ evilking:但是在这种状况下拨 家 太远了会比较适合 08/13 10:13
48F:推 kc1446:小美宝的孩子怎麽是土豆负责了?还要给进桑知道爆料...XDDD 08/13 15:43
49F:→ kc1446:另外,小美冰其淋是甚麽馊梗? 08/13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