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aca0918 (茶叶)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Re: [闲聊] 广告时间
时间Sun Jul 12 17:08:41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4HB6QEujk
全联又有新广告了,不知道可不可以拿来作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0.205
1F:推 blowupgod:哈 刚在广告板看到...觉得右下穿胚胎衣那个很好笑.. 07/12 17:11
2F:→ blowupgod:觉得全联先生也蛮有梗的耶..最大党有人模仿他吗 07/12 17:12
3F:推 Kyosuke:九孔 XD 07/13 10:27
4F:推 muller:不只买东西, 现在做立委或是搭捷运都有标准体操动作吧orz 07/14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