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i1986 (NONO喵)
看板PVC-GK
标题[PVC] 情报 莱莎再贩开始
时间Tue Oct 20 11:17:52 2020
说好的稀缺性要没了,居然再贩耶
不过有热门到可以再贩也是蛮厉害的
https://i.imgur.com/T11B3c0.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10.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VC-GK/M.1603163874.A.43A.html
1F:推 SCCKai: 真的有点意外,之前在FB社团看到不少人用比原价低很多的价 10/20 11:21
2F:→ SCCKai: 格在脱手。 10/20 11:21
3F:→ modi1986: 而且蛮多店家都还有货,所以这再贩到底XD 10/20 11:29
4F:推 glthe1: 销库存 10/20 11:35
5F:→ zer0319: 最近现货跌得一塌糊涂,现在看到预购量高的就等吃现 10/20 11:38
6F:推 TanahashiHFF: yo~莱莎粉 你卖掉了没 10/20 12:05
7F:推 lostheaven: 稀缺性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0 12:06
8F:推 ktommyk: 厂商不是倒了 模子拉到gsc生产喔 10/20 12:11
9F:推 MartinJ40: 稀缺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0 12:14
10F:推 XhenYing: 莱莎粉呢 再贩没有稀缺性的问题 你还不买爆阿 想订几只 10/20 12:26
11F:→ XhenYing: 就订几只 10/20 12:26
12F:→ XhenYing: 多订几只阿 日後要卖多少个8990都可以 10/20 12:27
14F:推 kl50365: 笑了XD 阿不是说工厂倒了,怎麽又再贩了? 说好的稀缺性 10/20 12:31
15F:→ kl50365: 呢 10/20 12:31
16F:推 hakosaki: 笑死 稀缺性 10/20 12:32
17F:推 shengtai: 连厂商都看不下去了 脸好肿 10/20 12:32
18F:推 william12tw: 8990XDDD 10/20 12:51
19F:推 cyclone055: 厂商:来了来了,你要的稀缺性这不就来了?嘻嘻 10/20 12:56
20F:推 lostheaven: 好想看他股票会怎麽玩啊 10/20 13:08
21F:推 dsgfuy: 莱莎粉等等会说因为他垄断才再版的 10/20 13:08
22F:推 HiddenGuy: 楼下莱莎粉 10/20 13:12
23F:推 fenix220: 被厂商打脸 可怜哪 10/20 13:13
24F:推 XiaoFatZhai: 厂商倒 稀缺性 莱莎粉 10/20 13:17
26F:推 zweibeee: 快笑死 10/20 14:04
27F:推 belion: 大莱莎粉,即将抵达战场(? 10/20 14:14
30F:推 k5648550577: 深觉,还好卖掉了 10/20 15:19
31F:推 timmyjjljg: GTaLon5566 出来打球 你当球 嘻嘻 10/20 15:24
32F:推 marquelin: 钢铁莱莎粉哭晕在厕所 10/20 15:33
33F:推 sy1995: 原本不想买的 搞得都想入一只了 10/20 16:00
34F:推 dteric1: 竟然再贩,那就可以开盒直接舔了 10/20 16:02
35F:→ OTLOrz: 来凑热闹 10/20 16:05
36F:推 kane1017: 买买买... 10/20 16:17
37F:推 Thunderstrok: 钢铁莱莎粉要来崩溃嘘了 10/20 17:21
38F:推 BFer: 草 10/20 18:45
39F:推 htthgt: 稀缺性都是真的 10/20 18:55
40F:嘘 GTaLon5566: 你们能有这天 还不他妈要谢谢我? 10/20 18:56
41F:推 aaron91114: 笑死 又来 10/20 19:01
42F:推 XhenYing: “莱莎粉“ “厂商倒” “稀缺性” “坏大事” “感谢 10/20 19:08
43F:→ XhenYing: 我” 10/20 19:08
44F:→ XhenYing: 大家来猜看看下一出是 10/20 19:08
45F:→ XhenYing: 什麽 10/20 19:08
46F:推 cyclone055: 又召唤成功了lol 10/20 19:10
47F:推 k5648550577: 谢谢鸡哥 10/20 19:26
48F:推 timmyjjljg: 死黄牛出现罗 10/20 20:17
49F:推 obeytherules: 8990 公道价 公道价啦 你有什麽不满你去法院说 10/20 20:41
50F:推 because1909: 笑死 10/20 21:08
51F:推 vincentwg: 说好的稀缺性呢 笑死 10/20 21:09
52F:推 yoyotvyoyo: XDDDDDDDDDDDDDDDDDD 10/20 22:14
53F:推 eririlover: Yo 莱莎粉 稀缺性那只卖掉了没 10/21 00:11
54F:推 REDF: 为什麽可以不要脸到这个程度啊www 10/21 00:37
55F:推 hower2253: 稀缺到可以再贩 幽默喔 10/21 04:22
56F:→ bigcho: 稀缺再贩没问题啊 是厂商倒了怎麽再贩 10/21 07:45
57F:推 gtmoney: 唯一稀缺的应该是他的脑容量吧XD 10/21 08:00
58F:推 mercury1011: “厂商倒了”这个消息我去找玩具大户查证了一下 10/21 09:09
59F:推 mercury1011: 其实只是代工厂不再接某公司订单而已…… 10/21 09:12
60F:推 mercury1011: 结果某人不知道是误会了什麽……XDD 10/21 09:14
61F:推 A820130: 笑死 会不会嘘爆跟推爆都是因为稀缺性 10/21 09:41
62F:推 mercury1011: 然後代工厂不接某公司订单的原因大概如下图 10/21 10:58
64F:推 mercury1011: Wonderful Works公司本身还是正常运作啊,不知道是 10/21 11:02
65F:→ mercury1011: 不是又被误会了什麽?……然後包邮哥大概以为奇货可 10/21 11:03
66F:→ mercury1011: 居就…… 10/21 11:03
67F:推 marquelin: 稀缺哥这篇战力有点低落啊ww 10/21 12:27
68F:推 chino32818: 笑死 跟小丑一样 10/21 13:11
69F:推 lostheaven: 谢谢莱莎粉带给我们欢乐 10/21 14:14
70F:推 NB11: 原来这里也有塔龙5566 wwwww 10/21 16:31
71F:→ qoopichu: 他连自己那篇都没胆回了还期待他能语出惊人个什麽呢 10/21 17:31
73F:推 vincentwg: 稀缺哥每次发言都很惊人啊 惊人的好笑 10/21 19:47
74F:推 justin332805: 笑死XDDD 10/21 20:41
75F:→ XhenYing: 厂商不知何来倒 莱莎依旧再贩卖 10/22 00:34
76F:推 SpursTony09: 哈哈 这脸已经肿成猪头了 10/22 03:19
77F:推 xx33208887: 要谢谢厂商K?让你多买几只卖8990 10/22 13:10
78F:推 e2167471: XDDDD 10/22 19:19
79F:推 hhoo32: 恭喜哈哈哈哈 10/25 09:25
80F:推 azc3144: XDDD 10/26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