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haha (Nostalgic Lover)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聊天] 日版这次公会战太夸张了吧==
时间Sat Apr 30 00:48:55 2022
半自动
https://images.plurk.com/3GhqRR85igjZ7eWCS8v6c1.png
这月「完全自动刀」(不需要途中SET OFF操作) 高分绑超佩(主要3王跟五王)
会说出起来很累的除了云玩家之外就是只会自动的玩家
对了 日版我公会还缺人, 有兴趣的人麻烦站内信QQ
会长还会努力贴比较好打的轴给大家参考QQ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41.100.62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51250939.A.4CF.html
1F:嘘 iampig951753: 自动刀不自动难道是玩家的问题?根本是名称本身就 04/30 05:07
2F:→ iampig951753: 有问题 04/30 05:07
3F:嘘 hyuchi0202: 自动刀要按就不是自动啊 04/30 08:30
4F:→ OscarShih: 大部份的人都会叫它semi auto轴 04/30 09:10
5F:→ OscarShih: 如果有人很坚持一定要按下开始什麽都全AUTO的话 04/30 09:10
6F:→ OscarShih: 那这SET AUTO确实和他无缘 04/30 09:11
7F:→ takanasiyaya: 之前的一点操作的半auto的确还是不是真的auto,但是 04/30 09:31
8F:→ takanasiyaya: 现在的set auto根本就是真auto了,这样都不算auto那 04/30 09:31
9F:→ takanasiyaya: 你根本就不要在意伤害随便大便三刀就算了吧 04/30 09:31
10F:嘘 MarsFlyPig: 自动刀进去我还要按哪里叫自动刀了? 04/30 10:18
11F:→ LunaDance: 进去开头每个人头按一下就放置打完,这样还不自动? 04/30 13:20
12F:推 nephrodrWU: 连个头像都可以懒得点,我建议直接把游戏删掉。反正你 04/30 14:38
13F:→ nephrodrWU: 想看角色或剧情YT也找的到 04/30 14:38
14F:推 a890324: 这串也太好笑 不知道嘘的是怎样 04/30 14:42
15F:→ a890324: 这期在平日已经算超级轻松了 云是不是 04/30 14:42
16F:→ a890324: 进去还要按不算自动刀 那你点欧透按钮是不是也不算自动刀 04/30 14:43
17F:→ a890324: 乾脆不要玩算了 点完五个人头放置一整场也不算欧透这什 04/30 14:43
18F:→ a890324: 麽逻辑 04/30 14:43
19F:推 whiwhiwhi: 乾脆说还要手动选角 还要手动点王 还要手动开游戏 04/30 14:51
20F:→ whiwhiwhi: 这样哪算自动刀算了 逻辑真的笑死 04/30 14:52
21F:推 phoenix286: 我还以为卡等真步绝迹了 怎麽还有QQ 04/30 14:57
22F:推 ya94030110: 楼上 那刀的真步不用卡 卡太低反正难打一点点 04/30 15:01
23F:嘘 samurai90313: 进去按set打到尾的 中间还可以放置去上厕所的应该 04/30 15:09
24F:→ samurai90313: 都叫自动刀吧 还是你连按这一下都不要 那乾脆不要 04/30 15:09
25F:→ samurai90313: 来讨论战队战好了去当个休闲玩家 因为你完全参与不 04/30 15:09
26F:→ samurai90313: 了话题 04/30 15:09
27F:→ samurai90313: 只要进到战队战选王的页面开始 到进去到战斗画面的 04/30 15:12
28F:→ samurai90313: 过程要手动是不是也叫半自动 有这麽懒? 04/30 15:12
29F:嘘 MarsFlyPig: 我觉得只有选好人物按下开始到结算都不用再操作人物 04/30 15:44
30F:→ MarsFlyPig: 才能叫自动刀,进去还要看画面按东西的我都叫半自动 04/30 15:44
31F:推 GBO5: 一种自动各自表述 04/30 16:09
32F:推 ayasesayuki: 我觉得不用目押的都是自动刀 04/30 18:50
33F:→ hcastray: 老实说对我而言自动刀就是FULL AUTO 04/30 20:18
34F:→ hcastray: 半自动原本的定义是针对某些脚色在特定时机连点 04/30 20:19
35F:→ hcastray: 但是即发动出现之後变成在特定时间开关自动跟切换即自动 04/30 20:20
36F:→ hcastray: 切换即自动的时间点没在开场的时候我都不会认为是FA刀 04/30 20:21
37F:嘘 cities516: 前排仔再继续滑坡下去 就不要怪公连越来越少人玩 04/30 21:53
38F:→ whiwhiwhi: 就上面说的开场点几个人头就能放置的 还真不知道难在哪 04/30 23:14
39F:嘘 woifeiwen: 跟重口味仔喜欢喊自己是纯爱一样= = 04/30 23:30
40F:推 samurai90313: 日版这期确实有很多开场SET後就放置也有2800+的刀阿 05/01 00:19
41F:→ samurai90313: 这个我会算成自动刀 但如果是中途要开关SET的 因为 05/01 00:19
42F:→ samurai90313: 还是要顾时间轴去动角色 这个我会算半自动 05/01 00:20
43F:→ samurai90313: 有要看"时间轴"去做什麽事的自动刀就叫半自动 05/01 00:21
44F:→ whiwhiwhi: 开场SET放置刀真的很多而且分数不低 05/01 00:22
45F:→ whiwhiwhi: 这样都觉得不是自动真不知道该说啥 05/01 00:23
46F:推 a5178934: 连按Set那麽便利都不做 不知道要怎麽讲了 05/0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