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sjhang (台湾杉/赤土崎)
看板PCReDive
标题[动画]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第十话讨论串
时间Mon Mar 14 22:33:48 2022
首播时间:03/14 23:00
日文原版:Abema
https://abema.tv/video/title/512-5
繁中版本:Bilibili
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media/md28236369/
预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8lnYOHLLPI
--
如果您想要参与批踢踢 (PTT) 中 Princess Connect Re:Dive 的讨论
请先到
https://term.ptt.cc 注册後,输入小 s 搜寻 PCReDive 即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69.1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47268431.A.4C5.html
1F:→ crazy60p: 已经不懂某些对剧情的要求是不是对的了,我觉得没到要骂 03/14 23:52
2F:→ crazy60p: ,结果变成被认为是我不正常那样,看之前心情就很差… 03/14 23:52
3F:推 eddy12357: 不太懂楼上在说啥? 03/14 23:54
5F:→ demonkate: 出了新PV 03/14 23:58
6F:→ crazy60p: 就,这话算主线回吧,然後这几天因为主线以至整个 s2 是 03/14 23:59
7F:→ crazy60p: 否写坏了,跟人多有争辩,我上面有点失控…抱歉了 03/14 23:59
8F:→ crazy60p: 感觉烤饭团是整幕不会重现了?又一个被批评的理由了吗… 03/15 00:01
9F:推 Steyee: 我觉得动画目前看下来应该就是游戏第一部剧情失败後的世 03/15 00:08
10F:→ Steyee: 界线了,不一样应该蛮正常的 03/15 00:08
11F:→ Steyee: 动画感觉有在解释为什麽佑树感觉那麽路人,一直Re让霸瞳 03/15 00:09
12F:→ Steyee: 跟佑树能力多半都没了 03/15 00:09
13F:推 yyy50521: 重点不在这是哪个世界线 是只有一个线能赢霸瞳 如果让集 03/15 00:21
14F:→ yyy50521: 各种权能的霸瞳输给佩可 那根本就否定了公主连结的核心 03/15 00:21
15F:→ yyy50521: 内容 现在动画唯一能逆转的就是霸瞳赢或是同归於尽然後 03/15 00:21
16F:→ yyy50521: 让世界再次重启 03/15 00:21
17F:→ yyy50521: 这集完全看不下去 都跳着看 等结局再决定要不要继续看见 03/15 00:22
18F:→ yyy50521: 了 哀可惜了期待那麽久的动画被搞成这样 03/15 00:22
19F:推 crazy60p: 我觉得公连的核心内容就只有「各有特色的女角们」而已… 03/15 00:38
20F:推 davidex: 我只希望谁能告诉我破晓之星出场了再回来看 03/15 00:43
21F:推 wow324361: 楼上不用想了,剧透的说这季破晓後面没戏份 03/15 00:48
22F:→ wow324361: 我是上集看完就弃了,日常回这样搞就算了,进主线还让 03/15 00:58
23F:→ wow324361: 角色做原本性格不会做的事情造成occ,原创剧情和拙劣的 03/15 00:58
24F:→ wow324361: 改编游戏剧情又造成不少突兀的地方,真的看不下去 03/15 00:58
25F:→ wow324361: *ooc 03/15 00:59
26F:推 shinobunodok: 呃 所以八筒打输了吗? 如果是的话就很有问题了 03/15 01:25
27F:推 kevin5242: 看不出来哪里拙劣了 03/15 01:53
28F:推 takumi412: 是说真的有这麽糟吗? 我觉得也还不错看啊,就当作某一 03/15 02:10
29F:→ takumi412: 条Re:Dive线就好了不是吗? 03/15 02:10
30F:推 azq1346795: 当游戏改编看根本不能看,一堆违背基础设定的桥段 03/15 02:57
31F:→ azq1346795: 当原创看还是一堆吐槽点,也是一团烂帐 03/15 02:58
32F:→ azq1346795: 看到现在制作组只有战斗跟百合有用心而已 03/15 02:59
33F:→ azq1346795: 然後战斗百合要素兼具的名场面还输游戏 03/15 03:03
34F:→ azq1346795: 虽然日日日水一堆废话有够难看,但编剧上还是算稳健的 03/15 03:13
35F:推 pot1238: 话说优衣不出来先不说,姆咪和跳跃王那些人都不出来吗? 03/15 03:29
36F:推 butten986: 这动画到底是第几次轮回的事 03/15 04:19
37F:推 killuaz: 动画有些角色设定崩掉 但目前整体还是不错啊 如果收尾 03/15 06:37
38F:→ killuaz: 是re其中一线就还蛮赞的 03/15 06:37
39F:→ OscarShih: 一定比那很有事的原作好看啦 03/15 08:29
40F:推 demonkate: 游戏里选闭眼就进入动画的世界线了 03/15 09:08
41F:→ reaturn: 这线也不一定打赢霸瞳 03/15 10:55
42F:→ sky1on5: 护不下去表示,路人给这麽多戏份真的傻眼,主角又又一次 03/15 11:04
43F:→ sky1on5: 倒了 03/15 11:04
44F:→ sky1on5: 不过真的是花式虐猫,直接加线成为真楔H偶 03/15 11:05
45F:→ sky1on5: 真 人偶 03/15 11:05
46F:推 a129634: 就不同世界线 没必要跟游戏世界线做比较 03/15 12:08
47F:推 Zerogos: 毕竟是同名作品衍生,一定会被拿来比较的 03/15 13:26
48F:→ Zerogos: 虽然动画是完全不同的发展,但第二季想跑主线结果浮出了 03/15 13:26
49F:→ Zerogos: 不少问题,是好是坏还是得看接下来怎麽收尾 03/15 13:26
50F:推 Hyouri: 我是觉得佑树事件结束就可以退队去找姊妹了 03/15 13:35
51F:→ Hyouri: 那边比较像有连结 03/15 13:35
52F:推 kevin5242: 我觉得不用游戏原作的视角去看就没什麽问题就是了 03/15 13:49
53F:→ takase790314: 是觉得动画版就其中一个玩超烂的轮回,基本上已经没 03/15 19:20
54F:→ takase790314: 救了,等下一轮吧。 03/15 19:20
55F:推 lin12345604: 佑树在动画里作用跟路人一样 有个屁羁绊 03/15 23:05
56F:推 lin12345604: 哪里是公主连结了 03/15 23:08
57F:嘘 iampig951753: @lin12345604 说的好像弯屁死主题是玩屁死一样 03/18 15:59
58F:嘘 iampig951753: 其实这串觉得烂的就那两个人 只是推文一次爆气洗好 03/18 16:03
59F:→ iampig951753: 几行好像很多人 03/18 16:03
60F:→ iampig951753: 其实就两个小朋友在爆气 03/18 16:04
61F:推 Hyouri: 有事没事就提出来的东西又跟能力强度相关 03/18 17:43
62F:→ Hyouri: 啊感受不出来嘴这个不是很正常 03/18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