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e123456z (我爱乔乔=U=)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这次狗拳也太过劳了吧
时间Tue Dec 28 12:37:34 2021
刚刚在组四阶段的三刀
组一组才发现
这次的一二三四王,如果想追求伤害高一点的队伍全部都需要狗拳,只有多目标的五王没有
这次卡角没卡晶跟公可,反而卡狗拳
这次战队战狗拳484太过劳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28.2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40666256.A.36A.html
1F:推 arrenwu: 刚开服的时侯也是这样啊。 12/28 12:39
2F:→ arrenwu: 「香织没有五星? 嗯?」 12/28 12:39
3F:推 JeffMnO4: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可是不会累的撒~ 12/28 12:40
4F:推 phoenix286: 好奇狗拳位置换圣诞秋乃能不能打她的八成? 12/28 12:43
5F:推 asabase: 之前狗拳都没工作 大赚一下臭惹吗 12/28 12:43
6F:推 ayasesayuki: 六星的体质比较好啊 可以当坦 12/28 12:49
7F:推 ggway2800: 早期公会战也是过劳狗和过劳狼啊,历史总是不断循环XD 12/28 12:52
8F:推 d9123155: 下个月换吉塔团长 泳望开始过劳(? 12/28 12:54
9F:推 c871111116: 日版进度这个月开狗拳做球给他不意外啊 12/28 12:56
10F:推 koy784512: 之後换吉塔和泳望 12/28 12:58
11F:推 arrenwu: 以前充电狼那组 auto就能打出很漂亮的伤害 12/28 13:02
12F:推 charlie1667: 狗狗可爱 12/28 13:05
13F:→ kinuhata: 过劳总比待冰箱好吧 12/28 13:10
14F:→ takanasiyaya: 你也可以让新黑过劳w 12/28 13:22
15F:推 lazzyding: 还是你想手动?春黑伤害还是很漂亮 12/28 13:28
16F:推 dustlike: 我看你是不知道充电狼的那个时代喔 12/28 13:30
17F:推 AkihisaYoshi: 你的法队呢? 12/28 13:51
18F:推 kobed: 过劳? 你有没有考虑新黑的感受 12/28 13:59
19F:推 Ikaruwill: 六星吉妲:你再说一次谁过劳 12/28 14:02
20F:推 s07190719: 台版又没有六吉 12/28 14:09
21F:推 pearnidca: 梦回开服战队战 12/28 14:23
22F:推 a1773042: 新黑: 12/28 14:24
23F:推 a210510: 新黑已经过劳好几期了 12/28 14:43
24F:推 jackie1115: 你有考虑过新黑的感受吗 12/28 14:55
25F:→ tim315121: 没有,新黑给我过来出刀 12/28 14:56
26F:推 Layfon: 你有考虑新黑的感受吗 12/28 14:57
27F:→ Layfon: 没有 因为你只想到你自己 12/28 14:57
28F:推 SheuAnan: 前面有一只超可爱的狗勾 12/28 15:06
29F:推 Sakurajima99: 狗狗赞啊,六星之前仓管那麽久,当然要用好用满 12/28 15:09
30F:推 Angraecum: 四五阶可组3狗拳刀蛮舒服的 12/28 15:14
31F:推 alsh: 梦回开服啊 12/28 15:22
32F:推 SangoGO: 铃:拜托,我只想待冰箱好吗(X 12/28 15:31
33F:→ graywater: 战队战复古而已 12/28 16:04
34F:推 gg0079: 照这情势来看接着就换六星病娇上班了 12/28 16:40
35F:推 c871111116: 病娇六星感觉还是不会变热门 光妄想蹲自动难用 12/28 16:55
36F:→ c871111116: 就差太多了 除非做跟伶类似的buff效果增加 12/28 16:56
37F:推 kirimaru73: 直接魔改 妄想效果永久常驻 妄想变成攻击技能 12/28 17:06
38F:→ kirimaru73: 算了梦里什麽都有 12/28 17:06
39F:推 jwpe8000: 梦回开服半年的战队战 12/28 17:14
40F:推 ttlun: 公主可可萝:我也曾经一直在飞啊 12/28 18:13
41F:推 samurai90313: TP上升改之前的真步:咕噜灵波? 12/28 18:16
42F:→ KBTIT: 等6星绘里子代班 12/28 18:53
43F:→ a12073311: 公可才真的过劳吧 物魔两用全年无休 12/28 18:54
44F:→ a12073311: 448跟晶也是过劳组的 12/28 18:54
45F:推 Winux: 台服再过没多久 晶要就要离开meta了 12/28 19:12
46F:推 billy791122: 过气晶 12/28 19:20
47F:推 phoenixzro: 真步: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噜灵波 12/28 19:54
48F:推 t72312: 泳望要升上五星吗? 12/28 19:57
49F:推 kirimaru73: 改版前咕噜灵波 改版後咕噜咕噜 12/28 19:57
50F:推 esproject: 保罗~~ 12/28 20:05
51F:推 samurai90313: 现在日版的输出手过劳王是吉塔 从活动sp 露娜塔到 12/28 20:49
52F:→ samurai90313: 战队战都有她的份 甚至竞技场有时候都看的到 快要 12/28 20:49
53F:→ samurai90313: 领全勤奖了 12/28 20:49
54F:推 mcpsmcps: 过劳? 似似花 新黑阿 都是出了用到现在== 12/28 22:04
55F:推 killuaz: 44花 开局推图神角、新手区竞技场,农等期活动关卡、露 12/28 22:19
56F:→ killuaz: 娜塔破防辅助用,满等後战队战新黑配件,全程无休假 12/28 22:19
57F:推 killuaz: 恐怖的是 绑着新黑 连休假也还遥遥无期 12/28 22:24
58F:推 killuaz: 都快分身罚树了 12/28 22:26
59F:推 c871111116: 恐怖的事下个月要出专武吧 继续加班(X) 12/28 22:26
60F:→ loserloser: 酒鬼:? 12/28 23:14
61F:推 reix85: 记得似似花在物理刀抬头,新黑还没出的时候有段失业期,不 12/28 23:37
62F:→ reix85: 过那时候是法系角皆如此就是 12/28 23:37
63F:推 Steyee: 妈妈碎片已经存好等开专武了 12/28 23:50
64F:→ hijodedios36: 你的新黑呢? 12/29 00:09
65F:推 waterwolf: 题外话 三王出狗拳工猫猫贼队 三位UB台词结尾都一样 测 12/29 00:38
66F:→ waterwolf: 到耳边一直拉咻拉咻 12/29 00:38
67F:→ OscarShih: 日版现在的话应该是眼镜仔最过劳,再来是姬塔 12/29 00:54
68F:推 KotoriCute: 现在公连卡面戴眼镜有两位 12/29 01:16
69F:→ KotoriCute: 你直接说绿色恶魔更容易理解 12/29 01:17
70F:推 BrutalCan: 好怀念充电狼 12/29 02:22
71F:推 KMSNY: 想想还没出专武的时代 12/29 02:37
72F:推 jadestar: 什麽时候让小栞再次伟大 12/29 04:39
73F:→ kinuhata: 戴眼镜有三位吧 七七香也是阿 12/29 07:10
74F:推 takumi412: 泳装咲恋表示: 12/29 08:09
75F:推 samurai90313: 战队战的泳装咲恋只有第一天比较忙 第二天之後就跟 12/29 09:00
76F:→ samurai90313: 我一起去海边玩沙了 12/29 09:00
77F:→ OscarShih: 游戏里被叫眼镜仔的只有一个人吧 12/29 09:03
79F:推 samurai90313: 不过考虑到四阶段还是要有人打残刀的情况下 中间还 12/29 09:04
80F:→ samurai90313: 要回来工作 12/29 09:04
81F:推 phoenix286: 五阶段还是有人要打残刀啊 12/29 09:06
82F:→ phoenix286: 才刚收了一只五阶残血王… 不合刀公会就是这样 12/29 09:07
83F:推 rickphyman42: 狗勾这麽可爱当然要操好操满 12/29 10:43
84F:推 Gary9163: 狗勾出来前公主日和也很过劳啊,有阵子物理队都靠她欸 12/29 10:57
85F:推 kirimaru73: 猫拳和狗拳的指甲应该全裂了 而且上面都是血 12/29 11:21
86F:推 Gary9163: 应该要有人做个梗图,猫拳狗拳双手是血,脚下踏着1~5王 12/29 11:49
87F:→ Gary9163: 的屍体 12/29 11:49
88F:推 kirimaru73: 旁边还有失去意识的凯留口中反覆喊着纽压巴斯特 12/29 11:55
89F:推 c871111116: 五阶段残刀又没几只 不合刀顶多10几刀 12/29 12:34
90F:→ c871111116: *一天 12/29 12:34
91F:推 deepelves: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jpg 12/29 14:11
92F:推 katanakiller: 最强单体输出阿 12/29 16:27
93F:推 iwinlottery: 我等不及月月六星了 12/29 18:14
94F:推 linceass: 狗好用啊 不过过劳轮不到她就是XD 12/29 19:12
95F:推 sayjames: 再来要换吉塔过劳 那个UB量真的是过劳xd 12/29 19:42
96F:推 kirimaru73: 其实过劳计算要看你采用兰德索尔时间还是台湾时间 12/29 19:50
97F:推 SangoGO: 在兰德索尔,每90秒会经过30分钟 12/29 19:51
98F:→ gogojazz: 新黑在旁边喘 12/29 20:33
99F:推 billy791122: 大伤盾受害者 12/29 21:05
100F:推 tom3763649: 酒鬼才过劳吧 这个月 12/29 22:31
101F:推 samurai90313: 战队战的酒鬼哪有过劳 有公主可萝过劳吗? 12/30 01:32
102F:推 hyuchi0202: 这个月刚好345都AUTO物刀 完全不用公主可萝 12/30 03:00
103F:推 Nautilidae: 兽人和精灵族好多过劳 我还是当人就好(X 12/30 12:16
104F:推 SangoGO: 种族来看真的都兽跟妖过劳,但泳望跟吉塔要起飞了 12/30 12:21
105F:→ SangoGO: 魔大概是茜里跟怜大人,铃奈也不是先发了(? 12/30 12:22
106F:→ reaturn: 公会战过劳死应该是公可吧,最近绿恶魔有後来居上的样子 12/30 12:52
107F:推 TrueTears: 姬塔过劳 然後手指也过劳 12/30 13:31
108F:→ TrueTears: 没连点器 出刀会越来越辛苦 12/30 13:31
109F:→ whiwhiwhi: 6星姬塔有大部分的刀都要疯狂连点姬塔 12/30 13:48
110F:推 kirimaru73: 额头已经全秃的凯留笑而不语 12/30 14:29
111F:→ drtsay: 这个月顶多14王物刀吧 哪有过劳 12/31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