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8901234 (绝命六龟葡萄)
看板PCReDive
标题[求助] 竞技场求组队建议 我要挖矿
时间Mon Apr 1 18:33:02 2019
以我的box来说
最好的11阵容如何搭配
听说上面有很多好人
但还要再上去才看的到
我想要挖矿啊啊
http://i.imgur.com/rUQH77s.jpg
http://i.imgur.com/2yrm8Ts.jpg
http://i.imgur.com/eMW5knt.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TD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199.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114784.A.D92.html
1F:→ qaz0503: 这box要爬除非有大佬一路带着你打吧 04/01 18:38
2F:→ ss8901234: 好人都在上面吗 不知道什麽时後下来 04/01 18:39
3F:推 o801170: 你还是要先往上打才会看到吧.. 04/01 18:40
4F:推 cxcxc123: 好人都下来的差不多ㄌㄅ 04/01 18:42
5F:推 dend930037: 练度不够、难,除非自练神功(课金)或是师门长老传功 04/01 18:43
6F:→ dend930037: 给你 04/01 18:43
8F:推 fishead1116: 等晚点看看有没有电梯掉下来吧 04/01 18:54
9F:→ andt5214: 我比你菜一大截 卡在8X 04/01 18:55
11F:推 Datatsu: 好人目前看起来 前百大约1/9人数吧 我这区 04/01 19:03
12F:→ Teng0615: 基本上好人都在上面 200以後好人超多 04/01 19:11
13F:推 attack2000: 楼下觉得战力至少要几万? 04/01 19:15
14F:推 loc0214: 至少超过80万 04/01 19:19
15F:推 cliff55720: 先打到前百附近再改名请大佬让位吧 04/01 19:24
17F:→ andt5214: 3万战力 美食服 挖完了 感谢各位大哥 04/01 20:07
18F:推 evan09900966: 羡慕 已经瓶颈了 04/01 20:50
19F:推 apollon0990: 先爬到200再想电梯 04/01 21:03
20F:推 Lhmstu: 换阵容後,从前几喷到两三百。看起来要到1000有难度 04/01 22:50
21F:推 jary1232003: 我这区1000内就有好人电梯了,真感谢好心人 04/02 00:28
23F:→ plauge: 反正我尽力了 前四名都硬底子打不过了 04/02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