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mark (荣恩)
看板PCReDive
标题[健检] 1月初入坑2服中手/H16-3、战队战取向
时间Wed Mar 27 14:47:32 2019
游戏版本 (台版/日版):台湾二服
种类 (初期配置/战队竞赛/1v1/3v3/活动或普通卡关):H16-3/战队战加强
角色列表或角色细节资讯:
https://imgur.com/Np8YmZs
https://imgur.com/eAdqSb1
说明 (30 字以上,可描述您的组队构思或疑虑):
目前状况:
月卡+季卡玩家
1v1:最高50,最近都在100名左右
3v3:已挖完,保持在50-80左右
战队战:这个月22-26号五天大概打了1930万分,
所以一天大概可以打近400万分
N关卡:已过完
H关卡:卡16-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趁着经验1.5倍活动爬到95等,
但是卡H16-3过不去,
所以想问一下大大们有没有建议怎麽配队过16-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各种币换法预计
1. 地下城币:已换完望、深月、空花,正在换茜里,之後应该会换优花梨
2. 竞技场:珠希已经换到四星半,换完应该换绫音吗?
3. 公主币:狗拳也换到四星半,预计继续换宫子?
目前女神石已经空了XD。库存36000石,大概会憋到新年UE梭哈
想请大大们给些指导意见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8.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669257.A.18E.html
1F:推 jasonx105: 关卡画面右上角有别人的通关队伍可以参考试试看? 03/27 14:49
2F:推 Jaaack: 有黑骑 无懦夫 03/27 14:51
3F:推 patigerman: 女帝咲恋小望布丁三星黑骑可以过 03/27 14:53
4F:推 patigerman: 布丁要三星== 03/27 14:55
5F:推 Rust: 好卡感觉都有了啊 03/27 15:00
6F:→ Rust: 直接秒掉对面纯吧 03/27 15:00
7F:推 cxcxc123: 14-3 望狼克纯布丁 应该可以吧 布丁3星才扛的驻 03/27 15:05
8F:→ cul287: 你的BOX跟练度迟早能过得 14-3搜寻一下 03/27 15:07
9F:推 a48692: 布丁望黑骑女蒂万圣忍 35355 AUTO过14-3 03/27 15:07
10F:推 Shigeru777: 感谢楼上队伍 轻松auto过 03/27 15:30
感谢上面大大们建议,通关14-3啦,换卡16-3XDD
而且不知道为啥,16-3的通关队伍好像是假的QQ,参考後都被打爆
进去点重播发现他们根本没过啊啊啊啊,觉得被骗
※ 编辑: maydaymark (218.164.8.17), 03/27/2019 15:50:36
11F:→ asqwer: 问个 没万圣忍 没月月 没智 怎麽过黑骑那关?? 03/27 15:53
12F:→ asqwer: 布丁 望 黑骑 克莉丝 真布 这组合看有人过 可我一直死 03/27 15:54
13F:推 Rust: 秋乃日和 03/27 15:54
14F:→ s28113206: 第二关存tp,进去等破防开了才开克打黑骑 03/27 15:56
※ 编辑: maydaymark (218.164.8.17), 03/27/2019 16:01:59
15F:推 adamacon: 有些通关队伍好像是假的,练度很低却能三星过关 03/27 16:09
16F:推 tomzakeru: 迷之程式阿 03/27 16:23
17F:推 js850604: 有时候通关队伍要欧偷,手控会死 03/27 16:28
18F:→ SaberMyWifi: 每个人推荐的队伍都要黑骑 没黑骑484走远了qq 03/27 16:45
19F:推 TurtleLee: 没黑骑就是痛苦指数upup,比较辛苦 03/27 16:52
20F:→ alice137651: 女帝也是几乎变标配阿,而且女帝还刷不出来,黑骑有 03/27 17:24
21F:→ alice137651: 过活动跟h关可以农出来 03/27 17:24
22F:→ Rust: H14-8如果时间线控得够好其实没那麽难 03/27 18:23
23F:→ Rust: 战队有一个月月四星无纯单坦过的 03/27 18:25
24F:→ Rust: 只是刚出的时候打了一下午 03/27 18:25
25F:→ Rust: 打错 H14-3 03/27 18:25
27F:→ darren0122: 存tp,然候手动开UB,泳可挨2下开望 03/27 22:19
28F:→ darren0122: 王开大用泳可补月月,然後自动 03/27 22:20
29F:→ darren0122: 啊,有女帝那没事了 03/27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