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u112 (天地不仁)
看板PCReDive
标题[健检] 台服/美食/ 公会战取向求方向
时间Sat Feb 9 17:52:38 2019
游戏版本: 台版
种类:战队竞赛、PVP
角色列表或角色细节资讯:
https://i.imgur.com/3Zg1mM2.png
https://i.imgur.com/zSUxY8n.png
https://i.imgur.com/lH8sBgi.png
大家好
目前主要想准备公会战,PVP只要重置後能挖完矿就好,不求常驻前几名。
有听说怜和惠里子过阵子会开专武,所以现在每天有在HARD刷碎片,黑骑明天可以五星
除此之外有点不知道目前还有哪些要练,练起来比较有效益??
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建议,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60.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9705960.A.E93.html
1F:→ wutomy2000: EZR五星强化魔法队 其他没啥要练了 02/09 17:54
2F:→ wutomy2000: 非常不需要健检的box 其他问题问你会长比较快 02/09 17:55
3F:→ wutomy2000: 我无恶意 只是你BOX不须板友建议 听公会指挥比较重要 02/09 17:56
感谢建议
4F:推 GOBS: 你的box去抽只女帝就好啦 还管啥专武 02/09 17:58
5F:推 paojung: 三物理队猫拳还是重要,但是这次来不及了 02/09 17:59
6F:→ paojung: 他有女帝喔 02/09 18:00
猫拳是日和吗?? 完全没练她QQ
7F:推 GOBS: 他可以两个物理队+法队 这样豪华的 02/09 18:01
8F:→ GOBS: 对ㄟ 被切到没注意 那就EZR五星 然後抄作业就对啦 02/09 18:01
感谢各位建议,看来主要就是EZR要上五星,因为EZR最近才抽到,
没办法那麽快上五星了,女神石目前只剩下300多
9F:推 howardzzf: 感觉你这box除了五星ezr五星女帝以外都齐全了 02/09 18:02
※ 编辑: rocku112 (123.195.60.41), 02/09/2019 18:05:33
10F:→ wutomy2000: 他有五星女帝啦 第一张图仔细找 02/09 18:05
11F:→ wutomy2000: 日和我觉得看公会安排吧 两物一魔不太需要日和 02/09 18:05
图没截好,拍谢
12F:推 angus0719: 这box看起来全角色 怕 02/09 18:08
13F:推 hitoshiki: EZR母上去差不多就稳了 02/09 18:22
14F:推 VIP: EZR五星也是对公会战有帮助吗? 用支援的五星EZR不好吗? 02/09 18:22
看起来,目前好像就EZR是必练上去的罗,听大家这样讲,专武好像也没特别厉害??
※ 编辑: rocku112 (123.195.60.41), 02/09/2019 18:35:49
15F:推 LouisTung: 支援有EZR暴毙的风险 02/09 18:35
16F:→ GOBS: 不是专武不厉害 是人权的能力太厉害 机体强>配件强 02/09 18:37
17F:推 hitoshiki: 专武厉害的很厉害啊,问题台版现阶段就是没有R 02/09 18:38
18F:→ wutomy2000: 惠理子看起来好像是靠专武翻身的代表(?) 02/09 18:43
19F:推 clock0220: EZR PVP 公会战都好用 5星根本赚 02/09 18:46
20F:推 s28113206: 59只XD 02/09 19:05
21F:→ snowknife: 没有BBA 我觉得应该不用这麽认真了吧.. 02/09 19:06
22F:→ snowknife: 原来被藏起来了 就只差在交履历跳槽到前面公会的了吧 02/09 19:09
23F:→ snowknife: 不过有听说这次熊垂前面公会有要求五星就是了 02/09 19:10
24F:推 wiiann: 其实公会战以你的角色池没EZR直接借就好 其他都有了 02/09 19:38
25F:→ wiiann: 但以女神石够的角度来说的话 EZR上五星万用不亏还是升吧 02/09 19:39
26F:→ wessy: 日和建议还是继续换到5星,能刷能换的都5星目前算是基本了 02/09 19:40
27F:推 thomas2451: 缺几只没练的:日和熊槌忍美里 02/09 20:22
28F:推 thomas2451: 日和没五星不可能进前排工会,应该是这box最大问题的 02/09 20:31
29F:→ thomas2451: 点 02/09 20:31
30F:推 GOBS: 日和没五星还是可以吧 智勇双全 二物一法就用不到日和啦 02/09 20:32
31F:推 schopan: 第一章图有种匿名访谈的感觉 02/09 20:41
32F:推 dong531: 法刀就那麽多也不是人人都能出 02/09 20:42
33F:嘘 bang65535: 会战物理脚先升到五星,不要听什麽EZR五星没用 02/10 03:51
34F:→ bang65535: 日和五是基本的 02/10 03:51
35F:推 bang65535: 这BOX真不错,还有抽到女仆 02/10 03:53
36F:→ bang65535: rage 02/10 03:54
37F:嘘 wessy: 不要说什麽出法队就用不到日和了,就是不见得会出法队啊 02/10 08:05
38F:推 NEKOWORKi: 原装日和跟新年日和哪个优 02/10 09:11
39F:推 SuperSg: 原版露出度比较高,我投原版一票 02/10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