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g (○(#‵ ︿′ㄨ)○森77)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我心目中,不买会很可惜的三个礼包/月卡
时间Fri Feb 8 23:50:42 2019
1.宝石月卡,240元
宝石回馈比值原本是最高的8.33:1,季卡推出後虽然屈居第二,
但这里的宝石只是BONUS,就像是鲁肉饭里的笋乾一样,
多数玩家主要是取其地下城次数+1的部分,
地下城次数+1影响到玩家每天能取得的玛那与地下城币
玛那这项资源永远不嫌多,尤其是在魔改过後的台版,连活动也用的上,多多益善,
地下城币可以加速玩家在角色兑换上的速度,
即使都兑换完毕之後,也可以拿去买些低阶金装来减少体力的耗损
每个月只要240元、俗又大碗,礼包/月卡四天王之首,当之无愧
2.半价的秘石月卡,330元
原价660元,过年打对折,时间有对上的最多可以买到两次,这价格有多恐怖我算给你听
a.用特价中的秘石礼包来算,1颗秘石价值1块钱
b.用正常十连抽的骑望值来算的话,1颗价值34.72石,
用公主包比值2.75:1来看的话,1颗秘石要价12.625元,
用一单比值3.13:1来看的话,1颗秘石也来到11.092元,
我们再退一步,用月卡的8.33:1来看的话,1颗秘石也只能压到4.168元
虽然十连抽还有抽新角的附加价值在、公主包还有送新角的主要诱因在,
但这样算一算,多少能理解到1颗秘石卖1块钱是多恐怖的事情
公主祭中的十连抽骑望值就交给其他玩家来算了,
我忘记三星多出来的2%是从哪边来的,公式没法套
3.接近半价的宝石季卡,390元
原价690元,特价390元,这张卡的出现後直接空降宝石比值第一名,
来到惊人的25.64:1,足足是宝石月卡的3.078倍、公主包的9.323倍,
虽然除此之外什麽功能都没有,但这爆高的比值还是值得趁特价买个一张来补充宝石量
=====
大概就是这样,有课金的玩家,尤其是有课到以单为单位的玩家,
这些礼包/月卡绝对物超所值,买到赚到
--
亚里莎问你是不是偷看了她裙底下的内裤,此时应该回答:
1.没有!
2.不是,我只是好像看到了幽灵……
3.竟然是小熊内裤……
4.我刚刚是不是看到了破魔虫?
→ 5.我刚刚是不是看到了王者巨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147.1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9641047.A.0C3.html
1F:→ andy3580: 很好 我都有买到 02/08 23:53
2F:推 casein: 都买了 秘石包还能买2次呢 02/08 23:56
3F:推 eddiego: 还有月转蛋包 也满划算的 只是都买好贵... 02/08 23:56
4F:推 as7766332211: 礼包真可怕 一开始只想课240 现在月费已经破千了 02/08 23:58
5F:推 SaberMyWifi: 我好像也是就只买这3包 然後+一包ios限定 02/08 23:58
6F:推 andy3580: 有想要的目标时会大概在两周前每天买30元白金卷吧 02/08 23:58
7F:推 Hfy0920: 还有趁三倍冲半价体力包 02/08 23:58
8F:推 arrenwu: 新年快乐 课课平安! 02/08 23:59
9F:推 sweetmiki: 买 都买 02/08 23:59
10F:→ andy3580: 然後每周跟每月也会买 这样开抽时会多50抽的资本 02/08 23:59
11F:→ SaberMyWifi: 但下个月开始特价的都没了之後 就不知道除了月卡还能 02/08 23:59
12F:→ SaberMyWifi: 买什麽了... 02/08 23:59
13F:→ Hurst37: 这次N H都三倍 体力礼包半价也可以考虑存体 02/08 23:59
14F:→ SaberMyWifi: 所以体力包也是这次新年才有特价吗? 平常没有 02/09 00:00
15F:推 Hfy0920: 对 02/09 00:00
16F:推 Sechslee: 月月月月季卡玩家 02/09 00:01
17F:推 megane0325: 买不到第二次半价秘石跟体力月卡的玩家有相对剥夺感QQ 02/09 00:02
18F:推 vaporfang: 都买惹 真香 02/09 00:06
19F:推 Rikako: 朋朋季卡 没特价可以缩成月卡就好了 02/09 00:06
20F:推 jesuschristo: 季卡真D赞 02/09 00:09
21F:推 r60214: 只包 240。 以後固定加包季卡 02/09 00:11
22F:→ r60214: 季卡1万石当作 投资卡池的基金。 至少以後不怕没石头能抽 02/09 00:12
23F:→ r60214: 限定池 02/09 00:12
24F:→ r60214: 虽然没办法 每次来个400-500-600抽来井 至少有得抽XD 02/09 00:12
25F:推 Raynor: 本来是朋卡玩家,现在变朋朋季卡了... 02/09 00:13
26F:推 r60214: 楼上 以後还要再包个公主心礼包 02/09 00:16
27F:推 ttlun: 干好恐怖。看完这篇後我又多买了两包礼包 02/09 00:22
28F:→ SaberMyWifi: 哎靠 刚刚算了一下 我这个月已经买了1410的礼包了 02/09 00:25
29F:推 Terrykho: 怎麽忘了各平台的限定礼包,有偿石超值耶 02/09 00:25
30F:→ SaberMyWifi: 我FGO一整年也才课一个福袋差不多这数字而已... 02/09 00:25
31F:推 rochiou28: 时间有对上可以买两次是? 记得有人FB问是只有特价一次 02/09 00:35
32F:推 Rikako: 会楼上结束活动日期是3月初 超过30天 02/09 00:38
33F:→ Rikako: 在活动头几天买的人月底可以在买一次 02/09 00:38
※ 编辑: SuperSg (220.134.147.188), 02/09/2019 01:04:13
34F:推 peter0627: 等等 你的礼包四天王只写了三个是怎样 02/09 01:04
35F:嘘 lie0114: 红明显 有一件事你忘记了 宝石=女神石 但女神石却不会=宝 02/09 01:10
36F:→ lie0114: 石 02/09 01:10
37F:推 shinobunodok: 搜内搞一堆小额超值礼包 玩家东买一个西买一个好像 02/09 01:18
38F:→ shinobunodok: 很便宜 实际上… 02/09 01:18
39F:推 hinesika: 卡包起来索内发大财 02/09 01:23
40F:→ snowknife: 如果是在很需要女神石的情况 真的是划算吧.. 02/09 01:23
41F:→ snowknife: 但这种边际成本=0的东西 玩家觉得划算 搜内一定呵呵笑 02/09 01:25
42F:推 NEKOWORKi: 玛那月卡特价买了後悔 自己跟分身拿一天200万 02/09 01:43
43F:推 DHMC: 我都当还愿 平常无课,有抽到就意思意思买个朋季卡 02/09 01:55
44F:推 VttONE: 干真的恐怖 朋朋卡 02/09 01:56
45F:推 JohnGod21: 搜内真的很会经营 XD 02/09 02:08
46F:推 cul287: 半年祭典有抽到想要的 课一些来还愿 02/09 02:13
47F:推 butten986: 説零成本的可以帮算下伺服器的租金,跟客服人员的工资 02/09 02:44
48F:→ butten986: 吗 02/09 02:44
49F:→ butten986: 照你算法娱乐业,也零成本了只要张嘴就能赚 02/09 02:44
50F:推 hyuchi0202: 好险无课玩家不用算数学 02/09 03:09
51F:推 snowknife: 我是说"边际成本" 02/09 03:14
52F:推 dustlike: 三星加倍时期望值是一次十连抽52.82颗女神的秘石 02/09 08:27
53F:推 joinchi: 我是来玩游戏的 不是来玩数学的 我建议你... 02/09 08:46
54F:推 schopan: 救命药的生产"边际成本"也很低 怎麽不卖便宜一点 02/09 08:54
55F:推 tassadar1: 不管成本怎样,卖100玩家会买单他就不会卖99 02/09 09:10
56F:推 NEKOWORKi: ...... 楼上直接打自己脸不好吧 02/09 09:19
57F:推 spike1215: 问一下,每月转蛋包不能天井感觉有亏到 02/09 09:22
58F:→ spike1215: 这包有需要买吗 02/09 09:22
59F:→ tassadar1: ?? 我怎麽被点名惹 02/09 09:33
60F:推 NEKOWORKi: 他现在就5折卖 02/09 09:38
61F:推 spike1215: 可是我看没五折...... 02/09 10:06
62F:→ spike1215: 上面没写特价中 02/09 10:07
63F:推 NEKOWORKi: 我不是说转蛋券0 0 02/09 10:12
64F:推 clock0220: 天井的机率不高啊 每月转蛋包不错 02/09 10:25
65F:推 alvistan: 至今只课过2跟3 02/09 10:25
66F:推 dong531: 等等!你如果能抽到天井还会纠结在转蛋包该不该买吗 02/09 11:17
67F:推 iwinlottery: 趁两倍多抽点补洞啊 02/09 11:31
68F:推 shinobunodok: 每月转蛋券还是超值 我相信不会有人一开始就瞄准4 02/09 12:42
69F:→ shinobunodok: 00天井 02/09 12:42
70F:推 kanakokidd: 300元新年包要买吗 02/09 13:29
71F:推 honey4617912: 被你推坑补了330泌石包了 搜尼应该给你些兼职费 02/09 13:57
72F:推 ze546: 地城很懒的重复打两次,可以像日版一样我才会买月卡~ 02/09 14:39
73F:推 spike1215: 转蛋包当然是和奇幻包比啊QQ 02/09 14:53
74F:→ spike1215: 我现在排名前三应该是秘石地城季卡 02/09 14:54
75F:→ spike1215: 後来想一想,转蛋应该也是超值才对,还是我被天井骗了@ 02/09 14:55
76F:→ spike1215: @ 02/09 14:55
77F:推 Ayoshimi: 平常有在买的反而被婊很不爽,特价包只能买到一次 02/09 15:25
78F:→ Ayoshimi: 这次礼包完就不爽买了 02/09 15:26
79F:推 zmichael77: 骑望值 赞! 02/09 15:31
80F:→ wutomy2000: 买完再抵制 合理 02/09 17:00
81F:推 beara1108: 荷包只能负担月卡QQQ 02/09 23:45
82F:推 joinchi: 转蛋超值 但是比较可惜保底吃不到 02/10 08:43
83F:→ joinchi: 吃得到的话就真的 每月固定买 3 30 1 存着等保底 02/10 08:43
84F:→ joinchi: 感觉算了确实太..XD 不算不意外 02/10 08:43
85F:嘘 dsfrf: 可恶~~~大过年的都没时间看公告,立刻补买(错过时间没办法 02/10 12:18
86F:→ dsfrf: 买第2次...哭哭 02/10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