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66 (真的吗?)
看板PCCU_Talk
标题[问题] 有没有资科系的同学?
时间Tue Mar 20 10:30:25 2012
想问一下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资科系
77~76年次的同学
也就是今年顺利应届是硕二的同学
想打听一个高中同学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7.20.21
1F:推 tung5010 :资科倒系了 03/20 10:48
2F:推 naruto1010 :资科系没倒...是改名为资工系... 03/20 11:37
3F:→ u9555kimo :老一届Q_Q 03/20 13:08
4F:推 shin696 :有请 shyangsnt 03/20 15:27
5F:→ Anrock :举手 03/20 19:32
6F:推 shyangsnt :.......696你.. 03/21 11:40
7F:推 shaman5626 :我是末代资科~ 03/25 12:50
8F:推 pse30931 :我也是莫带资科!不过,资科哪来研究所== 03/29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