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tenlee (天天)
看板PCCU-CS
标题[其它] 现在谁还在成功岭呀?
时间Tue Aug 18 23:20:06 2009
看新闻说成功岭爆发流感
现在谁还在那边的呀
难道要推R.I.P了吗......
--
◥◣◢██◣◢◤ 苏打绿 2009日光狂热小巨蛋演唱会
◢◤◤◥◥◣ 快来买票喔^.<
◥ ● < ◤ ◤ 9/19 苏打绿把摇滚从英国带回来!
◢◣ ο ◢◣ 与您一起享受日光狂热
◢◤ ( ) ◥◣ sodagreen 7/20 中午开始售票 请洽年代售票系统
http://www.wretch.cc/album/tentenboy ψm092609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42.90
1F:→ wait0205:就.. nick0367 + kingzzz 啧啧.. 08/18 23:23
2F:推 small80307:化工超多人 ˊˋ 08/20 15:01
3F:→ nick0367:其实新闻lag超久的,疫情早在台风天之後就爆发了 08/20 17:47
4F:推 michael128:尼克耶!!! 08/20 18:01
5F:推 wait0205:尼克耶!!!!! 08/20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