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orpg94 (信仰爱情)
看板PCCU-CS
标题Re: [疑问] 要何年何月何?
时间Fri Aug 7 23:22:49 2009
※ 引述《aurora9624 (我还太浅)》之铭言:
: 我们时候才会改名成为文化大学资讯工程系阿??
我觉得我们科系需要改名
上个月在成功岭我就被阴了
原因是替代役的役男要役别甄选
也就是选你未来一年要当的类型
有消防役 教育役 社会役 .....等
举我的例子
我选的是社会役
在长官发给我们的参考资料中 社会役会优先选择:
1.经内政部役政署核定服内政部社会司社会役者
2.各大学校社会工作 社会福利 .........相关系所毕业
3.各大专院校硕士毕业
4.各大专院校"资讯工程"或"资讯管理"系毕业
5.各大专院校非第2 4相关科系毕业者
後面还有几项
我72T的缺额是162人
甄选的过程是依照他的顺序优先选择
也就是先找社工专长 再来找资讯专长
剩下的名额就给一般资格的人(如果人数太多 就用抽签的
一开始我还自信满满的觉得自己会先被选走
毕竟我觉得资科和资工没啥差别
而且很多役别都是要资讯相关的
结果我错了= ="
长官只丢给我一句话"我要的就是资讯工程....其他的我都不要"
我要的就是资讯工程......
我要的就是资讯工程.......
还说"我知道你们也念资讯的人很委屈 如果通通选走 资讯也没那麽多缺 也是人力浪费"
靠背!!根本就是鬼话连篇!!超官腔的阿!!
我就默默的刷到一般组去 跟100多个人抢那剩下的位子
请问我活该吗?我只因为科系名字不一样就要受到这样的待遇?
虽然我後来还是有选到社会役
但是整个感觉就不对阿
我总觉得我应该跟那些"资工"一样是保障名额里面
话说尼克现在正在成功岭里面 没意外的话下礼拜一也要役别徵选
会不会碰到这样的情况我不知道
但是我碰到了 只因为系名的不一样 就被刷掉 真的很干XX!!!
--
说我想说的 做我想做的 我只想做自己
http://www.wretch.cc/blog/mmorpg9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64.197
1F:→ abe94249091:我再拿毕业证书的时候 我说我是资科系 结果对方回答: 08/08 00:07
2F:→ abe94249091:喔 好~ 我对一下商学院的名单... 08/08 00:09
3F:→ abe94249091:其实我遇到不少人以为资科是属於商或管理学院 08/08 00:10
4F:→ abe94249091:且我老板一直认为资科就是硬体底子很弱 08/08 00:12
5F:推 k101122:改的日期 12点34分56秒07日08月09年 以上!@ 08/08 00:12
6F:推 kobe6913:但这也是事实阿 我们硬体底子能跟资工比吗= =" 08/08 00:30
7F:→ kobe6913:真的改了 选进去要硬体方面专长能应付吗 08/08 00:30
8F:推 abe94249091:不过我们後几届的硬体课确实多了不少 或许就是为了 08/08 00:48
9F:→ abe94249091:改名准备吧 08/08 00:48
10F:推 kobe6913:是阿 没有硬体的课程 也不是说改名就能改名的 08/08 01:11
11F:推 yukianes:而且要学的 电子学是不是还要更多@@? 08/09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