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555kimo ( 品 客 )
看板PCCU-CS
标题[Hate] 整个皮包
时间Sat May 30 17:26:13 2009
剩下10元是怎样!!!! (/‵Д′)/~ ╧╧
我也是想要领钱的啊~"~
上班去...
还只能买10元饮料... 〒▽〒
--
我喜欢你>////<
可以跟你当朋友吗 走开,你不要靠近我,
⊙ ○○ 没钱没车的死宅男..
\\ ■
╰
宅︶ —
正╯
﹀﹨ ∕)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pink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8.243
1F:推 kobe6913:简朴魂 05/30 17:35
2F:→ u9555kimo:我到补习班的时候...补习班的贩卖机还不吃我的10元...囧 05/30 22:33
3F:推 camel0083:多喝水有益健康 05/3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