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0367 (NEXT LEVEL)
看板PCCU-CS
标题[@@] 飨食天堂
时间Wed Apr 22 16:03:51 2009
有人想去吃"飨食天堂"吗?
这家我之前就蛮想去吃看看了
加上现在到4月底前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费的活动
所以下午茶的价位大约一人只要400左右
原本要490+10%服务费
地点的话台北有两家
一家在内湖
一家在明曜百货
官网:
http://www.eatogether.com/index.html
食记 Food版和 EatToDie版很多
会有人想要去吗?
--
话说有人想去玩高空弹跳吗?
价位大概1张多的小朋友吧
--
◢███◣
◤◤◥█
心机是世人的误解 ● ● ◥‧
我们只是细心了一点 ╭╮╮╮ ◣▽ ◢ ‧<
│││︿ ◣天蠍 ◣
SCORPIO ψQSWEET ╰╯ ▂▂ Scorpio <天蠍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7.122.80
1F:→ abe94249091:下礼拜一有一团了XDD 04/22 16:20
2F:→ nick0367:呜~~~ 真好!!! 04/22 16:25
3F:推 kobe6913:xddddd 04/22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