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lms (伤兵魔咒!!)
看板PACERS
标题四连胜....
时间Sun Feb 25 09:06:38 2007
话说山猫四连胜了...@@"
我们....还要再等等..>"<
其实最近觉得我们似乎已成长成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了..
每个人...各司其职的感觉满不错的..!!
小欧..虽然有时命中率很&#%%&@^...
不过总是能得到他应该得的分数...包括几个火锅..
小汀..被批的惨是没错...(我也批了不少!!)
虽然头大了点...但也总能传出不少助攻..
新溜马旧勇士的双枪侠..持续在外线放着不晓得什麽时候才会进的冷箭..
却也让对手不敢放空他们..(莫非不是要来枪篮板的吗...@@")
我们最近的赛事..就上头这几个人的表现来讲..
真是精采有余但却稳定不足啊!!
感觉最近虽然不抢眼但成绩平稳的大丹小丹才是撑起胜败的关键!!
球季已经走到这里了...眼看目前的成绩..也不用妄想抢乐透..
所以...还是一句老话...
让我们带着溜马魂!!!冲啊!!
Pacers Go !!!!!!
--
没讲到谁??你说那个白人中锋哦!!他就是魂马溜啊笨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69.187
1F:推 pigface:我们的缺点就是一直不够稳定啊~~~溜马魂~~~ 02/25 11:07
2F:推 EndingKao:推你的伪签名档 哈哈 溜马魂~~~ 02/25 11:28
3F:推 zaktaso:对暴龙输这麽多.....害我现在连期望都不敢 T_T 02/25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