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joey (........)
看板PACERS
标题新溜马 vs 尼克
时间Sun Jan 21 08:10:03 2007
今天先发5人
C Jeff Foster
F 小欧
F Danny Granger
G Mike Dunleavy
G 小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6.30.9.86
1F:推 dusted:头推~好期待啊 01/21 08:13
2F:推 ZhanYao:TVU的画质还是很冏 01/21 08:14
3F:推 dusted:後场不太妙喔 马布瑞打得很开心 01/21 08:19
4F:推 gargoyles:篮下漏人大控档 卡帅怒 暂停 01/21 08:20
5F:推 sliverstream:SOPCAST比较好一点.不lag的话 01/21 08:23
6F:推 ZhanYao:佛爷 又要展示大爱了 01/21 08:23
7F:推 ppjoey:Troy Murphy上场 01/21 08:24
8F:→ ZhanYao:莫非上了 01/21 08:25
9F:推 gargoyles:唉唉 小欧阿... 01/21 08:26
10F:推 lateral:请问SOP要看哪一台? 01/21 08:27
11F:推 howlong:sopcast的url要填什麽啊 01/21 08:28
12F:→ gargoyles:17608 01/21 08:28
13F:推 dusted:小葛今天好火啊 Diogu上来了 01/21 08:31
14F:推 pigface:起床了!! woo 01/21 08:33
15F:推 ZhanYao:Murphy!! 01/21 08:33
16F:推 ppjoey:场上举的牌子是GO COLTS!!! 小马明天AFC Final对宿敌爱国者 01/21 08:33
17F:推 gargoyles:莫非也有爱阿!! 01/21 08:34
18F:推 dusted:Manning又要跟Brady对决了~ 01/21 08:35
19F:推 lateral:喔业 已经有了 01/21 08:34
20F:推 pigface:XD 新溜马加油!! 01/21 08:35
21F:→ gargoyles:爱国者 还我Lt...... 01/21 08:35
22F:推 pigface:问一下TVU是哪一台啊? 01/21 08:39
23F:推 fowarder:TVU要怎麽看押 请问 哪一台? 01/21 08:41
24F:推 pigface:喔喔喔 cnyk 01/21 08:42
25F:推 dusted:喔喔 Murphy水喔 01/21 08:42
26F:→ pigface:目前打起来是乱糟糟XD 甚至还有场上五个不熟的人的状况 01/21 08:43
27F:推 ZhanYao:SOP很lag = = 01/21 08:43
28F:→ pigface:Murphy + Daniels + Green + Diogu + Williams 这溜马吗XD 01/21 08:43
29F:推 sliverstream:建议看sopcast,等sopcast有卡再tvu"听"实况XD 01/21 08:44
30F:推 ZhanYao:小汀啊...... 01/21 08:47
31F:推 pigface:输十分..叫暂停了.. 01/21 08:47
32F:推 iceform:小汀真的很爱自己投.. 01/21 08:48
33F:→ pigface:我的TVU没有sopcast,他的简介名称是啥呢?? 01/21 08:48
34F:推 oglms:我们有一个0助攻0篮板2成命中率的控球後卫!!!真不是盖的!! 01/21 08:48
35F:推 sliverstream:sopcast是另一套软体 01/21 08:49
36F:→ pigface:ok我去抓 01/21 08:49
38F:推 ZhanYao:阿丹控球那段时间似乎比小汀好?? 01/21 08:49
40F:推 gargoyles:小邓在场上球的流动比小丁好多了- - 01/21 08:50
41F:推 pigface:sopcast 的溜马是再哪一台呢 抱歉打扰了 熬夜就为了看这场 01/21 08:51
42F:推 dusted:17608~ 01/21 08:52
43F:推 ZhanYao:华许 脸有点臭= = 01/21 08:52
44F:推 gargoyles:17608.ChicagoVision - NBA: NYK@Ind 01/21 08:52
45F:→ ZhanYao:克劳佛 三犯了 01/21 08:53
46F:推 pigface:感恩,thank you very much :) 谢谢s大i大d大g大 01/21 08:53
47F:→ ZhanYao:可是我的sop看的是 13081 01/21 08:54
48F:推 oglms:小汀进罗!!!!!小欧助攻!! 01/21 08:55
49F:推 sliverstream:还好小汀没有浪费小欧的助攻 01/21 08:55
50F:推 dusted:水喔 这种出手才对嘛 要追上来了防守加点油啊 01/21 08:55
51F:→ dusted:在重播老大经典战役 01/21 08:56
52F:推 pigface:再重播神米了!!!!!!!!!! XDDDDDDDDDDDDD 01/21 08:57
53F:推 ZhanYao:大叔上了 01/21 08:57
54F:→ dusted:好个火锅啊 01/21 08:58
55F:→ dusted:小欧连续37场有火锅了 好威啊 01/21 08:58
56F:推 pigface:大叔干的好啊 追上来了 01/21 08:58
57F:推 ZhanYao:死裁判... 01/21 09:00
58F:推 pigface:别干架啊 01/21 09:01
59F:推 iceform:什麽鸟判决..-.- 01/21 09:01
60F:→ pigface:最近怎麽裁判运都不好XD 01/21 09:01
61F:推 dusted:被欺负到地盘上了 卡帅你凶一点好吗 01/21 09:01
62F:推 gargoyles:印第安纳麦迪逊花园广场@@? 01/21 09:02
63F:推 lateral:??? SOP不见了 01/21 09:02
64F:推 ZhanYao:小葛跳投越来越准了 01/21 09:03
65F:推 pigface:.........有没有一种两队的可用之兵都源源不绝的感觉.. 01/21 09:03
66F:→ pigface:尼克是龟明星龟习惯了..溜马是习惯那几个人,忽然多出好多 01/21 09:04
67F:推 pigface:现在场上是邓里维,小欧,Foster,Murphy,Granger...全前场?? 01/21 09:07
68F:→ pigface:这是大球战术吗XD 01/21 09:08
69F:推 gargoyles:Boo~~恶性犯规阿裁判 01/21 09:09
70F:推 ZhanYao:不是大叔 ,green ,Foster,Murphy,Granger? 01/21 09:09
71F:推 pigface:刚换了??现在好像是大叔,Foster,Murphy,Granger,小欧 01/21 09:10
72F:→ ZhanYao:被马大少进一个三分 01/21 09:11
73F:→ pigface:yup,中间休息罗,输7分,还有希望,应该会越打越好 01/21 09:11
74F:推 ZhanYao:刚刚拨阿泰出战Detroit 那场 果然被嘘了... 01/21 09:15
75F:推 gargoyles:大概是新发型的关系XD 01/21 09:19
76F:推 gargoyles:下半场开始 先被Q-rich射个三分.. 01/21 09:28
77F:推 ZhanYao:被curry 2+1 01/21 09:29
78F:推 dusted:小邓第一发 01/21 09:29
79F:推 Couples:为什麽现在在拨冰球阿 01/21 09:30
80F:→ dusted:XD 我猜是芝加哥球队在比赛? 看tvu吧 01/21 09:30
81F:→ dusted:Curry太嚣张了啦 01/21 09:31
82F:推 lateral:靠 小欧一直被吃 01/21 09:31
83F:推 gargoyles:Curry肆虐禁区...Foster拿出爱阿... 01/21 09:31
84F:推 ZhanYao:内有Curry外有阿Q... 01/21 09:32
85F:推 ttfdandyou:为什麽2.3Qtr 开局都不太妙阿 目前3Qtr 8:14 01/21 09:31
86F:推 dusted:卡帅吃T 这球要吹也吹太慢了吧 01/21 09:32
87F:→ ZhanYao:被吹t = = 01/21 09:33
88F:→ gargoyles:13081 MSG可以看...(对手的电视台XD) 01/21 09:33
89F:→ ttfdandyou:小汀愿意助攻了吗 连两记助攻 但目前也只有这两记 01/21 09:33
90F:→ ttfdandyou:小邓终於干进一记3分 不过命中率还真0rz.... 01/21 09:34
91F:推 dusted:小邓水喔 01/21 09:34
92F:推 gargoyles:小邓for3 希望他外线更稳点阿 01/21 09:35
93F:推 ZhanYao:马上被回一个 2+1 01/21 09:35
94F:推 dusted:............... 01/21 09:36
95F:推 Couples:现在sopcast有得看吗~~哪一台阿 01/21 09:37
96F:推 ttfdandyou:有点追上来的感觉了 62:71 剩6:06 这节 17:19 01/21 09:37
97F:推 ZhanYao:小欧醒了 01/21 09:37
98F:推 kuchibu:现在是3塔吗 01/21 09:37
99F:→ ZhanYao:13081 01/21 09:38
101F:推 ttfdandyou:喔~~~ 小邓越来越火了喔 又来一记跳投 01/21 09:41
102F:推 ZhanYao:防守加油吧 01/21 09:43
103F:推 dusted:小邓神了 01/21 09:43
104F:→ ttfdandyou:哇~~~小邓又一记 马上命中率就好看了那麽一点点 5-13 01/21 09:43
105F:推 gargoyles:Dunleavy on Fire~ 01/21 09:44
106F:→ dusted:追上来了追上来了 01/21 09:44
107F:→ ZhanYao:进攻犯规? 01/21 09:44
108F:→ ttfdandyou:现在是怎样 小邓show time 又抢了进攻篮板再制造犯规 01/21 09:44
109F:推 adase:追追追~~~~~~ 01/21 09:44
110F:→ ZhanYao:帅 小邓!!! 01/21 09:44
111F:→ dusted:小邓疯了 Y 01/21 09:45
112F:→ ttfdandyou:有时候 人就是不能夸 小邓就先来各跳投不进 再来各掉球 01/21 09:45
113F:→ adase:q_q" 请问小邓长什麽样子... 01/21 09:46
114F:推 leagen1:从这个模糊的频道看起来有点像 Manu....哈哈 01/21 09:46
115F:推 ZhanYao:东方的神密力量... 01/21 09:47
116F:→ ttfdandyou:而新同学Murphy 你不是高个吗 怎麽变成在外线讨生活阿 01/21 09:46
117F:推 dusted:真的超模糊的 小丁投三分的时候我居然以为是丑脸投的 01/21 09:47
118F:推 gargoyles:想像快艇队那个教练戴个假发那个样子 01/21 09:47
119F:→ leagen1:有战警的味道阿~只要不忘篮板就好 01/21 09:47
120F:推 kuchibu:老邓长啥样小邓就长啥样 多了头发 01/21 09:47
121F:推 pigface:越来越紧张了!!!!!! 好看好看,杂牌乱打没组织都能打成这样 01/21 09:48
122F:→ ZhanYao:XDDD 一头乱发 01/21 09:48
124F:推 adase:感谢P兄~~~~比老邓帅啊..XD 01/21 09:49
125F:推 ttfdandyou:喔~~ 今天小欧的命中率真高 8-11 你是老大阿 加油阿~~ 01/21 09:49
126F:推 kuchibu:小欧开干啦 吃死他们 01/21 09:50
127F:→ ttfdandyou:小汀干三分不进 小邓进攻篮板 小欧投进 77:79 追上来了 01/21 09:50
128F:推 ZhanYao:小欧cool 01/21 09:51
129F:推 pigface:小欧连干两球,今天又要亮了,莫非是进攻篮板大王 01/21 09:51
130F:推 gargoyles:Olajuwon!?还早还早._.\~/ 01/21 09:51
131F:→ adase:冲冲冲..看来小邓是卡帅喜欢吃的菜.... 01/21 09:51
132F:→ pigface:第三节结束输两分!! song!! 01/21 09:52
133F:→ ttfdandyou:77:79 有进入佳境的感觉 只要第四节开局别再打摆子 01/21 09:52
134F:→ pigface:邓里维被巴那球是难得的 Alley-hoop 耶 真可恶 01/21 09:53
135F:推 ZhanYao:没关系 最後打的很精采 01/21 09:54
136F:→ kuchibu:小邓有无限开火权耶 阿丹应该有点闷 01/21 09:52
137F:推 cute0514:某汀第三节後段一开始助攻..球队就活起来了..XD 01/21 09:54
138F:→ pigface:刚刚跑去尼克板晃晃,发现两板的板名都一样0rz 难兄难弟吗 01/21 09:54
139F:→ pigface:目前全队才3个助攻啊0rz 5次抄截 9个进攻篮板0rz 01/21 09:55
140F:推 ttfdandyou:小丹帅阿~~ 79平~~~~~ 01/21 09:56
141F:→ pigface:迪欧谷没怎麽上,第四节不知道会不会上,看来卡帅还不太会用 01/21 09:56
142F:推 dusted:阿丹好啊! 01/21 09:57
143F:→ pigface:佛爷五犯?? 0rz 今天佛爷打的不太好啊 01/21 09:57
144F:→ dusted:烦死了这样也犯规喔orz 01/21 09:57
145F:推 gargoyles:今天裁判的爱都在Curry身上 01/21 09:58
146F:推 ZhanYao:我们也要有爱啊 01/21 09:58
147F:推 kuchibu:3塔好恐怖啊 01/21 09:58
148F:推 ttfdandyou:哇勒~~ 新同学Murphy 两罚不进 01/21 10:00
149F:推 pigface:莫非今天的罚球命率.. 01/21 10:00
150F:→ kuchibu:刚去勇士板又看到前队友炮轰卡帅.........XD 01/21 09:59
151F:推 ZhanYao:加油吧.... 01/21 10:00
152F:推 jamison33:MURPHY篮板累积真快阿 01/21 10:01
153F:→ ZhanYao:and 1 01/21 10:01
154F:→ kuchibu:莫非花轰了 01/21 10:01
155F:推 yushi:给他们轰吧,闷了这麽久,不全轰出来怎麽会爽快!:P 01/21 10:01
156F:推 dusted:猛啊! 01/21 10:02
157F:→ ZhanYao:MURPHY 有爱了 01/21 10:02
158F:推 leagen1:莫非..莫非你是故意的XD 01/21 10:02
159F:推 pigface:大鼻子小莫神了!! 今天应该会double-double吧 01/21 10:02
160F:→ ttfdandyou:哇~~~ 话一说完 Murphy 就发飙了 难道 我也有那力量吗 01/21 10:01
161F:推 pussy:帅阿 这球一定是故意的 01/21 10:02
162F:推 smalldpig:好幸运 XD 01/21 10:02
163F:→ kuchibu:x又被拉开了 01/21 10:03
164F:推 gargoyles:热血起来了~溜马加油!! 01/21 10:03
165F:→ pigface:那矮子 灌什麽篮...唉.. 01/21 10:03
166F:推 ppjoey:murphy这样算5分打 01/21 10:03
167F:→ smalldpig:又落後了= = 01/21 10:04
168F:→ ttfdandyou:可是阿~ 防守可能要加强点吧又被干三分 85:91 要坚持阿 01/21 10:03
169F:→ pigface:输六分>< 01/21 10:04
170F:推 ZhanYao:可恶啊.... 01/21 10:04
171F:→ pigface:唉呀..阿丹今天不够神>< 01/21 10:06
172F:推 kuchibu:越拉越大 专心点啊 01/21 10:07
173F:推 smalldpig:8分落後= = 01/21 10:08
174F:推 pigface:被拉大到十分了...邓里维在的时候球还比控卫在场活络XD 01/21 10:07
175F:推 ZhanYao:10分差= = 01/21 10:08
176F:推 gargoyles:.................................................... 01/21 10:08
177F:→ gargoyles: 01/21 10:08
178F:推 leagen1:效率这麽高....尼克变小牛喔 01/21 10:08
179F:推 pussy:天阿 又是瞬间拉开~小丁还是下去好了 01/21 10:08
180F:推 ttfdandyou:不~~ 不知不觉 已经85:95了 刚刚对小汀干一球不进 01/21 10:08
181F:→ ttfdandyou:不知为什麽 印象深刻 这是成见吗?! 01/21 10:09
182F:→ gargoyles:有小葛变成隐形人的八卦吗 01/21 10:09
183F:推 ZhanYao:八卦版 问一下吧 01/21 10:10
184F:推 smalldpig:小葛 air ball= = 01/21 10:10
185F:推 pigface:D.Lee 今天怎麽这麽猛!! 快要二十分十篮板了 01/21 10:11
186F:→ ttfdandyou:不知为什麽 又看到 小汀不进..文字转播比较容易引起吗 01/21 10:10
187F:推 dusted:为什麽小邓还在坐板凳 01/21 10:11
188F:→ smalldpig:这一次的小汀不进是因为24秒到了.. 01/21 10:12
189F:→ ttfdandyou:喔~~ 这算我误会他了... 真是抱歉 小汀 01/21 10:12
190F:推 kuchibu:大家都没手感了 糟糕 01/21 10:13
191F:推 pigface:小汀刚刚传给小邓也不错,可惜三分线放枪 01/21 10:14
192F:推 ntnusliver:莫非5分打之後 溜马的命中率....... 01/21 10:14
193F:推 ZhanYao:还是十分差.... 01/21 10:14
194F:→ ntnusliver:快请老佛爷降临~~ 01/21 10:15
195F:→ kuchibu:小邓变第一进攻选择耶 出手真多 01/21 10:15
196F:→ kuchibu:佛爷降临~~~~ 01/21 10:16
197F:推 dusted:大叔腰没断吧 好重的一摔 01/21 10:17
198F:→ dusted:喔喔 看来没有 猛得很呢! 01/21 10:18
199F:推 ZhanYao:大叔!!!! 01/21 10:18
200F:推 pigface:大淑梅是吧 得分罗 01/21 10:18
201F:推 smalldpig:大叔连得四分 01/21 10:18
202F:推 gargoyles:阿姆阿~~Q_Q 01/21 10:18
203F:推 pussy:大叔一连两次帅阿 01/21 10:18
204F:→ dusted:大叔好棒 01/21 10:18
205F:→ smalldpig:小葛手感欠佳 / \ 01/21 10:19
206F:推 kuchibu:快追分没时间了 01/21 10:19
207F:推 pigface:今天这场比赛真是犯规满天飞,裁判乱乱吹,一堆怪失误!! 01/21 10:19
208F:推 ntnusliver:溜马真是令人摸不透的球队.... 01/21 10:20
209F:→ pigface:小汀神了,罚进两球又追两分!! 01/21 10:20
210F:推 faintmama:现在是怎麽样啊哈哈 01/21 10:20
211F:→ gargoyles:大叔这一拨又帮溜马少被对手抢一个进攻篮板 01/21 10:19
212F:→ pigface:输两分了 01/21 10:20
213F:推 leagen1:YAHOO跟MSG讲的差蛮多的 01/21 10:20
214F:推 ymcdc:只落後两分罗 01/21 10:21
215F:推 ppjoey:Curry 6犯毕业 01/21 10:20
216F:→ ntnusliver:8:0 的攻势.... 01/21 10:21
217F:→ kuchibu:x 就差一点点啊 01/21 10:20
218F:推 pussy:死小丁 还好你有补进 不然真的想杀了你 01/21 10:21
219F:推 dusted:Curry bye~~~ 01/21 10:21
220F:→ pigface:爱吃咖哩掰 01/21 10:22
221F:推 ZhanYao:挥挥手 01/21 10:22
222F:→ pigface:小汀又两球罚进 又输两分了!! 01/21 10:22
223F:推 kuchibu:糟糕 又拉开了 01/21 10:23
224F:推 leagen1:脑充血了 01/21 10:23
225F:推 dusted:..........有人开始自干了 01/21 10:23
226F:→ pigface:Tinsley 右脑充血了... 4-14 .... 01/21 10:23
227F:推 gargoyles:按...小丁怎麽这时候开始脑充血 01/21 10:24
228F:推 faintmama:靠不会吧 01/21 10:24
229F:推 pussy:谁进都好马大少进小丁一定会想讨回来 01/21 10:24
230F:推 ntnusliver:小丁 ....不是每球都可以靠脑充血的 你又不是0号 01/21 10:23
231F:推 smalldpig:小汀.. 01/21 10:24
232F:推 ZhanYao:马大少.... 01/21 10:24
233F:→ dusted:马大少还真拼 01/21 10:24
234F:→ leagen1:现在还搞不清楚要打哪一点吗 01/21 10:24
235F:推 ppjoey:M.Rose偷拉JO....-_- 01/21 10:24
236F:推 candicesm:智障盯 明明没有老大的命..... 01/21 10:24
237F:→ kuchibu:小欧加一失误 不用玩了 01/21 10:24
238F:→ pigface:哇拷,这样子也太夸张了吧!! 这球不干架喔!! 01/21 10:25
239F:→ pigface:小欧纳不是失误吧, 明明被偷拉,还拉很大拉到跌倒 01/21 10:25
240F:→ leagen1:快干了 叫暂停 01/21 10:26
241F:→ pigface:小葛三分,追到输五分,小汀抄到球 01/21 10:26
242F:→ kuchibu:时间不够啊~~~ 01/21 10:26
243F:推 dusted:阿哈 防得不错 01/21 10:28
244F:→ pigface:剩三十六秒,尼克叫暂停,输五分球在溜马手上 01/21 10:28
245F:→ pigface:我想看OT啊!!! OT OT OT OT OT OT OT 01/21 10:28
246F:→ kuchibu:小葛神了 01/21 10:28
247F:推 ntnusliver:刚刚抄过来那球....小丁拖太久了... 01/21 10:29
248F:→ dusted:爽啊!!!! 01/21 10:29
249F:推 ZhanYao:爽 01/21 10:29
250F:推 leagen1:过不了半场.... 01/21 10:29
251F:→ dusted:差一分了 不要罚进啊! 01/21 10:30
252F:→ ntnusliver:........差一分... 01/21 10:30
253F:推 pigface:剩十秒输三分..都罚进罗,,溜马的球 OT吧 OTOTOTOTOTOT 01/21 10:30
254F:→ ZhanYao:寻求溜马之友 01/21 10:30
255F:→ pigface:拜托OTOTOTOT 拜托oT 拜托OT 集气!! 01/21 10:30
256F:推 pussy:不进不进不进不进.. 01/21 10:30
257F:推 kuchibu:最後一击给谁呢 小葛??? 小邓??? 01/21 10:30
258F:→ dusted:给小葛吧~ 01/21 10:31
259F:→ pussy:我选小葛 可是最怕又是air汀投 01/21 10:31
260F:推 pigface:小欧进了..六秒输一分... 01/21 10:32
261F:→ pigface:尼克罚球 01/21 10:32
262F:→ pigface:N.Robbinson 第一球不尽!! 01/21 10:33
263F:→ pigface:Robinson 01/21 10:33
264F:→ pigface:六秒输两分,溜马球!! 01/21 10:33
265F:推 ntnusliver:果然是卡帅的战术...时间多先拿2分 跟他赌罚球 01/21 10:33
266F:推 fooleric:输了...为何最後莫非被冰了......>"< 01/21 10:34
267F:推 kuchibu:输了 01/21 10:34
268F:推 pussy:希望今天溜马之友就是这死矮子啦 01/21 10:34
269F:推 ttfdandyou:106:108 该怎麽说呢 或许是陌生吧 或许是小汀吧 01/21 10:34
270F:推 ZhanYao:bye了 01/21 10:35
271F:→ pigface:.............. 可惜了..... 最後没暂停了...... 01/21 10:35
272F:推 gargoyles:阿? 01/21 10:35
273F:→ pussy:.....无言 01/21 10:35
274F:推 lateral:错愕的输球.. 01/21 10:35
275F:→ pigface:希望小葛不要因为连续两场关键时刻最後一球失手而失去信心 01/21 10:35
276F:→ ttfdandyou:助攻少了不少 但将来应大有可为吧..... 好~~ 出门去 01/21 10:35
277F:→ ZhanYao:小葛投的 01/21 10:35
278F:→ ntnusliver:今年一堆打最後一击的比赛.... 01/21 10:35
279F:推 leagen1:小葛投面包 01/21 10:35
280F:→ pigface:小葛的路还很长 心脏是练出来的 01/21 10:35
281F:推 dusted:.......没暂停了为什麽要先拿两分...根本没时间组织啊... 01/21 10:35
282F:→ leagen1:这样是四连败了 真糟 01/21 10:35
283F:→ pigface:应该是因为尼克都在守外面,篮下让小欧随便吃吧 01/21 10:36
284F:→ lateral:变成五成胜率了...orz 01/21 10:36
285F:推 ppjoey:Good Game...集气留给小马...希望小葛心脏可以慢慢练起来:) 01/21 10:35
286F:→ ntnusliver:4连败里 有3场打最後一击 01/21 10:36
287F:→ pigface:今天这场杂乱无章,应该是还没组织好的关系,未来大有可为!! 01/21 10:36
288F:→ dusted:接下来...公牛 热火 暴龙 活塞 01/21 10:37
289F:→ pigface:如果今天大输我还觉得有可能,大家都不熟,打成这样很棒了!! 01/21 10:37
290F:推 pussy:以前老大也没每次都进啦 小葛加油 01/21 10:37
291F:→ kuchibu:相信小葛 4连败 换成4连胜就攻顶了 球季还很长 加油 01/21 10:36
292F:推 gargoyles:无言的是...一步一步的两分打对手也终於没罚进 01/21 10:37
293F:推 ZhanYao:出门了 连二场都可惜了 01/21 10:37
294F:→ gargoyles:结果最後尽然丢个大号三分...(/‵Д′)/~ ╧╧ 01/21 10:38
295F:推 dusted:加油啊 希望小邓在溜马打出一片天 跟小葛小丹一起成长吧 01/21 10:39
296F:→ kuchibu:接下来都是硬仗啊 别失去信心啊 相信你们是最强的啊 01/21 10:39
297F:推 pigface:希望无限啊!!这场迪欧谷都没发挥呢!!等他找到自己的定位吧 01/21 10:40
298F:推 leagen1:先祈祷小欧不要再放话 01/21 10:45
299F:推 kuchibu:推楼上 01/21 10:45
300F:推 pekshar:分数盒子baston上场一秒钟 01/21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