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sted (Reggie forever)
看板PACERS
标题[外电] 越高大越好,这是卡帅的结论。
时间Wed Nov 29 19:00:14 2006
译自
http://tinyurl.com/yydtfd
作者: Mike Wells
小球阵容并没有带给溜马他们原先预期的效果。
卡莱尔认为小球阵容带来的是球员们漫不经心的失误。
这也是为什麽卡帅决定在他的前场阵容增加一点高度,即使这牺牲了球队
原先希望打出来的transition game。
卡帅把佛爷和丑脸换上取代Marshall和小葛,配合小汀小哈小欧组成先发阵容。
「如果你有身材优势,那麽好好利用它便是很重要的,我原本觉得用较小的阵容
先发可以让我们成为一支较有活动力的球队,但这似乎却造成了我们偶尔会对球
太过轻忽,我想要解决这一点,希望这同时也能解决我们篮板上的问题。」卡帅
说道。
佛爷会提供立即的帮助因为他喜欢做些不是那麽引人注意的工作,像是牢不可破
的防守及打死不退的冲抢篮板,他的重返火线使小欧不必再费神防守对方的中锋
,也使小哈重回小前锋的位置。
小哈说:「我觉得这个先发阵容将会帮助我们,虽然我在之前的球队必须打强力
前锋,但小前锋才是我的天职,现在我们的先发阵容或许比全联盟大部分的球队
都还高大(除了一两支球队外),我们必须善用这个优势然後看会发生什麽事。」
卡帅说:「如果我们的较大阵容可以有效率的运作,那我们即使不能如小球阵容
般打得这麽快,但从持球次数的观点来看,如果我们能够改善我们掌握篮板的能
力,那一定会有正面帮助的。我想我们应该开始正视让小哈重回小前锋这件事情
了。」
(倒数第二段没翻,因为他引用的数据好像有问题。)
再翻一下这篇的两个段落
http://tinyurl.com/y6olaa
作者: Mike Wells
小汀小欧小哈丑脸佛爷原本是亚特兰大交易之後许多人预期的先发阵容,但卡帅
决定把小葛推上火线取代佛爷先发因为他想让他的最佳五人都在场上,这个阵容
可以说是踢到了铁板----溜马持续的在第一节终了後处於落後的地位----十四场
中有十一场。
最後是小哈的血泪控诉:「亚特兰大时代,自从华克来了之後我就必须打四号位
置,但我知道我是个不折不扣的三号人。我开始可以射三分球,也可以低位单打
,我可以妥善的处理球也可以防守住对方的三号球员,除了阿泰之外,没有其他
的三号球员我比不过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55
1F:推 jyunwei:除了阿泰外(泣)看来他对本来死卡在他前面的阿泰还是非常 11/29 19:04
2F:→ jyunwei:尊敬的 11/29 19:04
3F:推 rssai:阿泰的强行上篮和压迫防守已经是极致了....还有他的拳击 冏 11/29 21:16
4F:推 Liang31:PP.TMAC.Melo.LBJ......? 11/29 22:25
5F:→ shadowmelo:不要拿不可能换来Pacers的球员做比较 = = 虽然我也希望 11/29 23:31
6F:→ shadowmelo:能过来说 XD 11/29 23:32
7F:推 misakiling:哈灵顿上篮不怎麽样 外线称不上准 3号位置算差的 11/29 23:54
8F:推 spect7glr:打烂帐能力还不错~~~ 11/30 05:10
9F:→ spect7glr:他可能是指在溜马队吧 11/30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