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 引述《asyn (asyn)》之铭言: : ※ 引述《iamweep (Let's Go Yankees)》之铭言: : : 的确是看你自己能承受的压力多少 : : 我自己是觉得当工程师工作很不稳定(几乎每三四个月就担心一次layoff) : : 所以我只贷我们家庭年薪的两倍..还是会担心失业的问题 : : 我猜测这边说的是房价是年薪的3~5倍? (一般假设20% down) : : 因为光贷款就年薪5倍我个人是无法想像 : : 当然啦..没什麽不可以的事情..完全看你能承受多少风险 : 我也觉得贷款是年薪5倍完全无法想像耶 : 我们贷款是年薪的2倍不到 : 考虑到 在property tax全美前几名高的区 而且年年涨 : 物价一直上涨 房子的维持也越来越贵(整修 除草 水电....) : 还有现在的景气 总是要对工作多一点危机感 : 尤其在金融业上班 虽然很幸运 去年和今年的收入没有受到影响 : 不过我们还是觉得3倍是上限 : 是说矽谷真的很不一样吗? 我以为在大纽约地区的人也不好过阿 : 纽约和旧金山的平均房价(我看NY times) 是平均家庭收入的4倍 如果你只需贷款两倍就能买到你想要的房子 那麽真的恭喜你 但是每个家庭的所在, 收入与家庭状况不一 你的例子是很难适用他人的 纽约一般收入是相对高 但房价也是一样 你若没小孩不在意社区环境 你可以在Queens或Jersey买个coop就好 One bedroom或 two bedroom可能花不到20万 今天你若有两个小孩 想去long island的好区买个2500尺双车库的殖民屋 上百万都是正常的吧 若贷80万照你的想法年收入没40万大约就只能放弃了 若在曼哈顿那更别提了 约四五年前我造访一位同学在上东区Upper East的公寓 数十年旧two bedroom但是我猜最多不到800尺 当时的租金我记得是三千二 我这样说也许有点事後诸葛 但是贷款的负担是会随着时间变小的 我在2000底2001初在DC/MD这买的房子(2500尺双车库的殖民屋) 当时我们贷了大约三倍半的款 在当时负担是极重 尤其是两个小孩陆续出生而我又在03年初换成15年的贷款 但是只要能撑过负担最重的时期 现在我们的贷款余额几乎等於我们的年薪 而且只要再八年多我们就能付清 而且房贷支出(PITI)占我们税後收入只剩下四分之一 负担自是变成相对的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4.127.88.11
1F:推 pest:撑不过就变成 subprime 危机的帮凶? *逃* 05/19 23:38
2F:推 clarkchang:._./ (发问)请问什麽是殖民屋? 05/19 23:45
3F:→ lovemad:colonial style 05/19 23:54
4F:推 iamweep:恩,跟想要怎样的房子也很有关,我是有多少钱做多少事, 05/20 00:02
5F:推 iamweep:很多人愿意死撑上去贷款买。不过贷款压力随时间变小也是 05/20 00:05
6F:→ iamweep:个人理财得当吧!收入如果没有逐年增加,也没多缴本金 05/20 00:05
7F:→ iamweep:那贷款压力是随时间增加(投资乱搞或死撑加上工作不顺) 05/20 00:06
8F:→ larrytang:01-03房价不断飙升, 撑不过卖房去住公寓可能还赚不少呢 05/20 01:49
9F:→ larrytang:殖民屋 (colonial style house) 是东岸最常见的 single 05/20 01:50
10F:→ larrytang:house有分成像 traditional center hall, dutch, 或 05/20 01:50
11F:→ larrytang:victoria等类型, 东岸因不会淹水, 殖民屋多有地下室 05/20 01:51
12F:→ larrytang:完成 (finished basement)後会让空间增加y 05/20 01:51
13F:→ larrytang:Ex: 2500尺 -> 3700尺y 05/20 01:51
14F:推 marathons:东岸与北部房屋地下室主要功能是让一楼与楼上较暖和. 05/20 15: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