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penguin (又要开始流浪了...)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我该如何决定
时间Sun May 17 13:43:11 2009
※ 引述《[email protected] (stone)》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又要开始流浪了...)》之铭言:
: : 各位大大好,
: : 小妹现在人在加拿大,
: : 目前处於继续待在加拿大还是回台湾的十字路口,
: : 想请教一下各位的看法,
: : 背景介绍:
: : 2005年美国电机硕士毕业,
: : 之後来加拿大做移民监,
: : 即将要有加拿大身分,
: : 这期间在加拿大做过call centre的工作,
: : 日前有Accenture(http://www.accenture.com)的Junior Bilingual Test Analyst
: : 的Intern offer。
: : 工作内容:
: : 当初面试的时候,
: : Accenture说intern为期六个月(这期间薪水是照intern薪水给),
: : 六个月之後有很大的可能转为正式员工,
: : 薪水和福利也是照正式junior的员工给,
: : 感觉是个升迁机会不错的公司(也有可能是公司画的大饼),
: : 工作的性质跟我所学不大相关,
: : 为期18个月的project主要是测试电话上的语音系统,
: : 之後的测试内容还不知道,
: : 但是应该都是以测试为主。
: : Concern:
: : 电机系毕业至今在所学领域的经验值仍然是零,
: : 在加拿大也很难找到相关领域的工作,
: : 所以才会想说先回台湾累积电机领域的相关经验再说,
: : 可是这几天又拿到了Accenture的offer,
: : 目前犹豫的点就是,
: : 一方面想要尽快回台湾累积自己所学领域的经验,
: : 可是另一方面又觉得放弃国外工作机会很可惜。
: : 不知道各位大大对这份工作有些什麽看法(在没有身分顾虑的考量下),
: : 文章有点长,
: : 非常感谢各位的耐心和指教!
: 如果真的很想留在国外工作在拿到加拿大身份後,建议不妨到美国去找
: 相关工作,因美国工作机会多,提供您参考
很抱歉原文中没讲清楚,
我是移民监即将做满(可以不用再待在加拿大),
但是要真正拿到正式的加拿大身分(护照)然後去其他非台湾的国家工作,
可能还要一年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50.1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