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u (ya)
站内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请问其他所得是放在哪里?
时间Mon Apr 6 13:07:29 2009
不好意思 之前很忙 所以把大家的意见存起来 现在才开始填写表格
但是发现一些问题
cchris大大有提供这个意见(我在google也的确有查到这个)
推 cchris:Other Income栏在1040NR line 21或其他相应税表栏位 02/14 07:58
line 21 为
credit for federal telephone excise tax paid. Attach Form 8913
看起来应该不是这个
不知道是不是line 4 ?
"Taxable refunds, credits, or offsets of state and local income taxes"
这里附上1040NR-EZ连结
http://www.irs.gov/pub/irs-pdf/f1040nre.pdf
(这里没有other income的关键字)
非常希望高手能指点一下
感激不尽
※ 引述《cwu (ya)》之铭言:
: 小弟目前在学校当助教(F1.第三年)
: 去年因为在台湾的亲戚.朋友.家人喜欢吃某个牌子的营养食品
: 然後就帮忙买了一堆 很不巧的 现金回馈超过$1200
: 我最近收Form 1099-MISC 意思应该是要缴税
: 请问我是直接把那一千多块钱 加入在学校当助教的薪水 然後直接缴税吗?
: (看样子 应该对方已经把资料直接报给IRS 因为我只有一张for recipient的Copy B)
: 这次第一次遇到这问题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厘清我的疑惑
: 另外 捐给慈善机构(美国)的钱 已经远远超过要给缴税的部份
: 请问是不是只要超过 就免缴税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227.222.89
1F:推 cchris:1040NR不等於1040NR-EZ; 表格不同当然栏位意义不同 04/06 13:20
2F:→ cchris:请拿出1040NR来报税,而非1040NR-EZ (有了OI就不够EZ了) 04/06 13:23
3F:→ cwu:天阿 原来是我耍笨 感谢c大 04/06 13:23
4F:→ cwu:c大 可以再请教一个问题吗? 请问教会捐献也是填1040NR吗? 04/06 13:26
5F:→ cwu:自问自答: Schedule A (还满简单的) 04/06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