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enHsiang (慵懒猫咪)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亚洲] 日本京都诚徵英文家教
时间Tue Mar 24 15:13:02 2009
不好意思~我要做一下说明
有应徵的人跟我说很像诈骗集团让我难过了一下
首先,机票是自己买,一万五是我自己抓的数目
其次,长的帅是因为都是年轻妈妈,校长希望可以找杰尼斯跟年轻妈妈互动比较好
(当然这个条件我很老实的就PO在网路上,要不然我也可以看到不好看的男生直接拒绝)
最後,仲介费的部分,只要你跟我们签约等你赚到钱再给就可以了
(这样就不会让大家有卷款而逃的问题)
还有一个新的问题就是增加一个住宿费成本一个月日币三万
这是我之前没有提到的,感到抱歉,如果还有问题欢迎沟通
※ 引述《duer ()》之铭言:
: ※ 引述《TienHsiang (慵懒猫咪)》之铭言:
: : --
: : ◆ From: 118.233.12.47
: : → birdychang:长得要帅是怎样 丑人该死啊 03/21 16:30
: : 推 snowflowerII:这样妈妈才可以爽 03/21 23:30
: : → princeca:是拿观光签吗? 03/22 00:34
: : → birdychang:挖操 那麽便宜的牛郎啊 03/22 02:54
: ^^^^
: : → birdychang:那我也徵个美国打工美女老师 03/22 02:55
: 基本上这个版并没有什麽特别严格的版规
: 即使有战文我们也都接受
: 但是 充满攻击性的言论 是不可以被接受的
: 所以 口头警告 一次 希望下不为例
: 所以 本版第一个版规
: 1. 如有攻击性言论出现,水桶一个月。攻击性言论之判定,经由检举并且由版主认定。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2.47
1F:→ mchen2:老实说 日本薪水标准应该不只这样 为何不找那边的留学生? 03/24 15:29
2F:→ pest:原po是天心吗? 03/24 15:36
3F:→ birdychang:挖X 这个牛X更便宜了 03/24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