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sa (度沙尔亚)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OPT的税
时间Mon Mar 16 09:21:21 2009
※ 引述《pezvolante (思念无声无息无日无夜)》之铭言:
: : 推 clarkchang:「找到工作後」的搬家才算,找工作的搬家不算 03/03 14:28
: 我想请问,这部份的搬家费用要填什麽表格呢?
: 是要寄给州政府还是联邦政府呢
: 要怎麽证明是找到工作才搬家的呢? (要附合约影本吗?)
: 我找到工作後
: 曾经飞到加州来一次,因为申请执照规定要压指纹,还只能在加州压
: 之後还有运车跟人最後来加州的机票
: 请问压指纹那次可以抵税吗? (工作必须?)
其实不需要找到工作後搬家才算
Pub 521 page 2
"It is not necessary that you arrange to work before moving to
a new location, as long as you actually go to work in that location."
只要你在搬家之後的一定期间之内有工作就行 (time test)
还有你的新工作要离旧家一定距离(distance test)
若是报所得税 不需要付上任何证明
当然若被audit你要能证明自己这段期间是有工作的
详细哪些费用可以扣抵 请参考
publication 521
or
form 39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42.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