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zvolante (思念无声无息无日无夜)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OPT的税
时间Mon Mar 16 06:10:21 2009
: 推 clarkchang:「找到工作後」的搬家才算,找工作的搬家不算 03/03 14:28
我想请问,这部份的搬家费用要填什麽表格呢?
是要寄给州政府还是联邦政府呢
要怎麽证明是找到工作才搬家的呢? (要附合约影本吗?)
我找到工作後
曾经飞到加州来一次,因为申请执照规定要压指纹,还只能在加州压
之後还有运车跟人最後来加州的机票
请问压指纹那次可以抵税吗? (工作必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146.2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