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ooo (前方 未知)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退税扣除额问题
时间Fri Mar 13 03:39:10 2009
小弟现在在弄报税的事情,NR 去年暑假毕业从十月工作到现在
爬文知道学费不能抵税
可是认识的还在念书的同学 说他学费有抵
他拿RA薪水学费只交最基本的保险杂费 学分费系上出
这样算下来可以退两千多
到底学费可以抵税吗 ?
他很坚持 我都被搞糊涂了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92.14.82
※ 编辑: nemooo 来自: 128.192.14.82 (03/13 03:44)
1F:推 cchris:规定不行; 有的人硬搞而暂时成功; 就像闯红灯不见得会被罚 03/13 03:53
2F:→ nemooo:谢谢C大 终於解除我心中大疑惑了 03/13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