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Z (fmz N   )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11个多月的台湾工作经验
时间Thu Mar 12 11:43:01 2009
各位前辈好,
小弟去年10/1开始当正职的机械工程师
最近也申请上美国的博士班, 准备今年的秋季前往就读
未来也希望能留在美国找工作.
然而最近在苦恼一件事情
就是我必须在九月辞职才能赶上开学,
但是这样我的工作经验就差两个礼拜满一年...Orz
想请问有在美国找工作经验的前辈们
这样会造成以後求职影响吗?
比方说如果有职缺要求要有一年工作经验,我是否就直接不符合规则了?
或者我应该在开学的头几天请假(9/22开始), 等10/1再过去?
--
摄影- 跟照相不大一样的东西
http://yen-chi.deviantart.com/galler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7.141.118
1F:推 chenbiyi:履历就写10/2008~9/2009,也是一年,没有差 03/12 11:49
2F:推 princeca:没有强制写日期,就写年份就好~只要格式一致,等问了再说! 03/12 13:03
3F:→ FMZ:感谢!! 03/1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