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bypamby (cc)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到美国政府部门工作的资格
时间Wed Mar 4 14:18:41 2009
我申请到教育统计的master<measurement>,
目前的生涯规划只有先读到master毕业,
虽然未来的变数、可能很多,
但是还是希望毕业後可以在美国找到一份工作,
回大学的学校时,有跟大学教授谈过这方面的规划,
教授有建议美国政府部门还蛮需要这一方面的人才,
但是我回家google的结果,
在美国的政府部门工作,
好像需要绿卡的~~
是否有人是念相关的科系,
或是目前在美国政府机构服务的,
希望可以帮忙解答~~
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44.147
1F:→ kruz:每个部门跟层级都不一定,这样问法不会有什麽有用的答案的 03/04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