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z (小澔)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准备报税 , 请问这样是否正确
时间Tue Mar 3 17:18:30 2009
: 另外,我因为从芝加哥搬到加州,所以搬家费用也提列了扣除额,多退了一点钱
: 要多填f3903 form,不难,看一下说明就会填了
想请问一下f3903的问题.
我是去年7月搬到加州.然後工作到今年1月底opt到期准备回台湾
工作时间不到表上面Time test规定的39 weeks
因为没h1b没办法继续工作所以之後也不会meet the time test
所以这样的话就只能放弃搬家的扣除吗 ?
另外一个朋友准备不管它先报看看再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48.6.78
1F:推 clarkchang:这就跟半夜没人,要不要闯红灯一样搂。 03/04 03:29
2F:推 marathons:若要拿半夜没人闯红灯作比喻,这路口铁定有监视摄影机喔. 03/04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