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astazure (快给我个工作吧)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想请教关於回答是否需要sponsorship
时间Fri Feb 20 14:46:09 2009
我有搜寻一下 可是没看到直接答案
所以还是冒昧请教这个万年问题
想起问大家 在找工作的时候 该怎麽回答身分问题会好点呢?
我现在在想找summer intern 就算需要身分 应该也是两年後吧 (加上opt)
网路上公司都会问 do you know or in the future require sponsorhsip?
这题国际学生应该是要选no?
那如果是公司电话直接询问 我说 in the long term such as after 2 years,
i may need.....
想请问可否建议更好的应答方式呢 非常感谢
btw, 今年summer intern 也很难找...连一个面试机会都没有
真的不知道该怪景气还是自己呢 大家加油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63.174.56
※ 编辑: coastazure 来自: 68.63.174.56 (02/20 14:46)
1F:推 pttpinball:intern就写不需要~有做intern正职机会就大了再谈身份 02/20 14:56
2F:推 Rubyfish:如果你跟公司说你intern做很大~~做不用钱~~会好找一点 02/20 22:52
3F:推 miaomay:基本上当公司问到身分的问题时 是非常後面的事 02/21 01:01
4F:→ miaomay:而且两年後政策可能会改变, 现在问这个都是不切实际的问题 02/21 01:05
5F:→ miaomay:假使这问题出现,意味着他考虑你以後做正职,这也是1,2年後 02/21 01:07
6F:→ miaomay:的事 02/21 01:07
7F:→ princeca:恩 航空公司都直接在网站上先问好 直接筛选 省麻烦 02/21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