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ai (Hung)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准备报税 , 请问这样是否正确
时间Fri Feb 13 12:37:52 2009
想要确定自己报的有没有错
2006/08~2008/08 是学生 @宾州(PA), 2008/11 OPT 开始工作 @加州(CA)
应该填 1040NR-EZ + 8843. 有错麻烦提醒一下. 感恩.
另一个问题, 以上应该只有联邦税吧.
那州税和市税呢 ?
以我的状况,要报两个州税和两个市税?
学生拿的stipend报 PA, 工作的报 CA ?
同理for 市税 ?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9.106.103.254
※ 编辑: hlai 来自: 199.106.103.254 (02/13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