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2006 (GWU Student)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还没毕业 可以用硕士名额申请H1B吗??
时间Tue Feb 3 12:15:06 2009
请问一下各位大大,H1B的两万个硕士名额,一定要拿到学位才能申请吗?
因为小弟今年五月硕士毕业,但是想抢今年四月一号的H1B名额,听朋友说
好像可以提出证明什麽的证明你能毕的了业,就可以用硕士名额去申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麻烦各位前辈替我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1.253.36.51
1F:推 cchris:每个学校系所肯出的文件不同;有人成功但很多人失败 02/03 12:49
※ dk2006:转录至看板 VISA 02/03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