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heng (用功~~~)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报税的问题
时间Sun Jan 25 07:16:55 2009
想请教一下有经验的大大:
我去年去Yahoo Intern,做了三个月,当时每个月他们有寄薪资单来
不过我没有留下来,就丢了
现在要报税了,他们会再寄报税的收入证明给我吗
不然我怎麽报呢?
囧…一直没收到,不知怎办…
第一次报税的菜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1.179.64.202
1F:→ sfo:他们会寄W2 form 给你... 01/25 07:33
2F:推 ruby0104:一月底没收到就跟他们连络 01/25 13:36
3F:→ kukockuo:请问在加州intern就要报加州的税吗? 还是报居住地? 01/25 23:58
4F:推 pest:报加州的税 01/26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