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rytang (单吊青发)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还在徵人的企业
时间Fri Jan 23 11:28:56 2009
现在景气不好
但是Money.com (Fortune)说这些企业在2009都还在徵人
我看了一下
像四大都还在徵数千人
Accenture也是
http://0rz.tw/m8kxd
希望对有需要的乡民有用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听到没身分就会被打枪了
另外
板上的乡民分享一下你们对现在景气的看法吧
假设你现在没有要找工作/换工作
你觉得所谓景气不好真的有影响你现在的工作吗?
如果有影响又为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6.241.115.140
1F:推 Federalway:裁员太多,没被裁的人工作量大增。我同事被裁,拿遣散 01/23 11:36
2F:→ Federalway:费到夏威夷度假去了,今天还寄明信片来炫耀。 01/23 11:39
3F:→ larrytang:挖哩~被裁还拿遣散费到夏威夷度假, 是之前存太多吗? 我 01/23 11:59
4F:→ larrytang:房贷车贷加child care每月超过五千, 没工作大概撑不到一 01/23 12:00
5F:→ larrytang:年就得卖房子了. 真是强者还能去度假 01/23 12:00
6F:→ Federalway:因为年资高,他遣散费领的非常多。 01/23 12:18
7F:推 cchris:被遗散去度假很正常吧?我如果有幸就会去坐游轮到巴拿马运河 01/23 14:20
8F:→ cchris:我的同事被裁的多半领到6个月的薪水,所以休息一个月不离谱 01/23 14:21
9F:推 wonderwall:美国失业救济金是怎麽个领法阿?! 01/23 15:11
10F:推 ccchen:六个月的听来像 cisco 01/23 15:54
11F:→ cchris:非也,很多有名大公司如果有正常的年资,都会约6个月 01/23 15:58
12F:推 marathons:那个不该称为"失业救济金",而是失业保险理赔金. 01/23 20:04
13F:→ marathons:失业保险理赔金的申请方式,各州自订,非全美国一致. 01/23 20:06
14F:→ larrytang:前公司(fortune500)的计算方式, 年资 X 2 weeks, 但不低 01/23 22:05
15F:→ larrytang:於四周. 六个月要有12年的年资. 去坐邮轮平时去就行了吧 01/23 22:06
16F:→ larrytang:为何没工作反而想去呢? 01/23 22:06
17F:推 kruz:因为平常不是常常有空请那麽多天假或是有假出去玩啊...趁没工 01/23 22:58
18F:→ kruz:作好好玩一趟再重新开始也不错呀. 01/23 22:59
19F:推 fortuneshaw:Accenture不要opt身分 01/24 00:38
20F:→ larrytang:请问为想要度假的是否为单身或顶客呢? 若有小孩我就真 01/24 03:01
21F:→ larrytang:的很羡慕了 01/24 03:01
22F:→ Federalway:我理解larry大的想法。有小孩後想法会很不一样。 01/24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