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future (一整个难过呀)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OPT的聘雇细节
时间Fri Jan 23 11:00:48 2009
想请问一下
1
我用OPT留下来工作
就职的公司 是否有什麽限制? (例如资本额要多少 员工多少人?)
2
如果有亲戚在美国开公司
我可以请他聘我 然後让我留下来吗?
有什麽比较细节的项目要注意吗?
3
另外可以不支付我薪水吗?
可以用internship(full-time)的名义吗?
4
如果可以不支付的话
同个方式 是否可以用在 第13~29个月 继续不支付呢?
(我是 Engineering的MS)
5
extension (13~29个月)的雇主要是e-verify的
请问 要怎麽样让公司成为e-verify的公司?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71.18.75
1F:推 crazypeanuts:第五个问题请先自己做功课再问好吗 01/23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