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an6187 (Go Go Kings~~)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面试表现不佳有机会补救吗??
时间Fri Jan 16 15:06:35 2009
抱歉 问个问题
因为有一个蛮喜欢的公司
可是interview的时候很紧张结果就没有表现很好
有点不太妙的感觉
因为听朋友说 面试者说"等候通知"
就是不会录取 除非有奇蹟@@"
但是在下挺喜欢那个工作的 希望有机会补救
我有search到那个给我 interview那位的e-mail
如果我写了一封文情并茂的信给他
大家觉得事情会有转机吗??
有没有可能 他看了信会觉淂很矫情
本来有机会 就打入冷宫??
还是说会有一点帮助 至少他会有印象 然後觉得我有心
我身边一位朋友是说 如果来应徵的人 写了封信给他
他会觉得他很有心 会多考虑一下 大家觉得呢??
还是有其他方法可以补救的@@"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203.150.37
1F:→ TripleC:通常是写感谢信 01/16 15:59
2F:推 safezone:这要看收到你的信的人的个性...太难了,感谢信可能还好 01/17 00:41
3F:推 exla:看是跟一个人面试还是团体面试...感谢信是一定要的 01/17 06:33
4F:→ exla:你也可以把一些他问你但你回答不好的问题在信里再说明一次 01/17 06:34
5F:→ exla:用这样的方式建立Conversation 01/17 06:34
6F:→ exla:通常公司不是看你有没有心啦...多半是看专业技能够不够... 01/17 06:35
7F:推 hazuki:写感谢信就有可能再度和对方交流,没有就没了。 01/21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