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ken543 (乃)
看板Orl-Magic
标题[比赛] VS Dal小牛 大家坐好啦
时间Tue Feb 5 07:54:21 2008
http://tv.hezu123.com/nbalp.asp
我最喜欢的两支球队等等要开打了,先奉上NBA LP
煮饭去!
补个不满的地方,最近魔兽感觉没有什麽活力
是教练指示要练火枪吗?
--
→ 马赛克马 :狮子的鬃毛不能等
→ 马赛克马赛: 美眉耻毛不能拔
→ 马赛克马赛 :楼下老二不能举
推 马赛克马:所以没有人敢当楼下吗 XD
→ 马赛克马:我中计了 囧rz
→ 马赛克马赛:楼上......-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60.242.70
※ 编辑: broken543 来自: 24.160.242.70 (02/05 07:56)
1F:推 outy:点进去不能看 囧 02/05 08:17
2F:→ broken543:player视窗上面有个拉bar可以点啊 02/05 08:19
3F:→ broken543:火枪助攻魔兽灌篮! 赚犯规罗 02/05 08:26
4F:推 ktkowhypop:火锅0.0 02/05 08:35
5F:→ broken543:快团圆了...锅多来点 02/05 08:36
6F:推 UGround:魔兽没有活力感觉是老毛病了,总觉得他会偷懒 02/05 08:36
7F:→ UGround:回防不积极感觉次数很多 02/05 08:37
8F:→ UGround:魔术今天的进攻有点不灵光,要赢似乎不是这麽容易... 02/05 08:39
9F:→ broken543:惨 快攻被反快攻 对手防好快 02/05 08:46
10F:→ broken543:Hassell这球好扯= = 02/05 08:46
11F:→ broken543:拉太紧了吧 大锁有机歪 02/05 08:47
12F:推 UGround:双方技术犯规-3-" 02/05 08:49
13F:→ UGround:防守也只有1 on 1,没有协防或包夹什麽的... 02/05 08:50
14F:→ UGround:被吃到爽的感觉 02/05 08:50
15F:→ broken543:听说隔壁的JoshSmith半场还没结束巴了7锅 02/05 08:55
16F:推 UGround:赢球比较重要.___." 02/05 08:59
17F:→ UGround:Nelson真的有不能打成这样吗...总觉得不如派上来试试... 02/05 09:00
18F:→ UGround:这样的进攻模式会变成屠杀吧... 02/05 09:01
19F:→ broken543:等等大概又会变成三分球大战.... 02/05 09:03
20F:推 UGround:小牛的三分线防守压的蛮紧,要"战"起来感觉不太容易 02/05 09:04
21F:→ UGround:真要比的话搞不好会被单方面投到爽0rz... 02/05 09:04
22F:→ UGround:今天到目前为止魔术球员的出手选择大都不好 02/05 09:05
23F:→ UGround:有些能投进的多少是技巧+运气成分 02/05 09:06
24F:→ broken543:迈阿密战报!暴龙屠杀热火,连之前废弃的福特都开上场了 02/05 09:13
25F:→ broken543:刚开始就投了大概四球吧.......还好我们有进一球 02/05 09:29
26F:→ broken543:魔兽也会妙传QQ 02/05 09:33
27F:推 michael918:D.Howard刚不得已投了个三分球,动作还有模有样!外加 02/05 09:33
28F:→ michael918:一个漂亮的小球!Howard练成传球,Redick应该会有空档 02/05 09:34
29F:推 UGround:好歹以前D.Howard是打後卫起家的.___." 02/05 09:34
30F:→ UGround:他的基本动作可能比全台湾多数有在打球的後卫扎实 02/05 09:35
31F:→ broken543:DW:我还是打後卫好了... Kidd:干!跟我抢! 02/05 09:35
32F:→ UGround:只是因为被急速改造成中锋,而且常利用体格/体能优势 02/05 09:35
33F:→ UGround:被不熟悉魔术的球迷误以为是只会扣篮的兄贵 02/05 09:36
34F:→ broken543:最近Evans很爱灌.... 02/05 09:38
35F:→ broken543:感谢Evans!! 缩小到个位数了!! 02/05 09:38
36F:推 UGround:感觉NBALP开始lag了 我这边67:55 02/05 09:41
37F:→ broken543:广告中 Evans又进一球 02/05 09:43
38F:→ broken543:今天忘记做一件事.....两千万你FG 2-10是怎样!!!! 02/05 09:44
39F:→ broken543:好精采QQ Cook这球不知道会不会进10大 02/05 09:46
40F:推 michael918:是没错啦!D.Howard是有一阵子突然长高!才没後卫可打 02/05 09:48
41F:→ michael918:Lewis跟德佬比较偏同类型的体型!竟然还搞不定! 02/05 09:48
42F:→ michael918:看来只能等Battie伤好!但变要排出四大一小的阵容吗? 02/05 09:49
43F:推 UGround:Lewis虽然进攻鸟,不过在第二节以後防守Dirk功不可没 02/05 09:50
44F:→ broken543:奥兰多现场好High 妈的密尔瓦基根本不想花钱看现场 02/05 09:50
45F:→ UGround:第一节用火枪一对一守Dirk被吃假的,换成Lewis以後好很多 02/05 09:50
46F:→ broken543:我知道他防守很好啦 只是想到两千万还是要酸一下 02/05 09:50
47F:→ michael918:扛到都没力了吧! 02/05 09:51
48F:→ UGround:球队战绩好,球迷自然多;战绩不佳的就(略) 02/05 09:51
49F:→ UGround:话说奥兰多四年前的主场应该也是人少到一个不行吧XD" 02/05 09:52
50F:→ UGround:..........火枪快大三元了 02/05 09:53
51F:→ broken543:火枪快大三元了.............. 02/05 09:53
52F:→ UGround:可惜Cook三分球没进... 02/05 09:53
53F:→ UGround:一来一往又回到8分了 02/05 09:54
54F:推 michael918:小牛Bass怎麽那麽好用的感觉!又壮感觉又蛮灵活的! 02/05 09:55
55F:→ broken543:Dooling犯规进算!!! 02/05 09:55
56F:推 Sheffield3:罚进就只差四分了 02/05 09:56
57F:→ michael918:话一讲完,马上失误...好啊! 02/05 09:56
58F:→ broken543:Dampier不在的时候,他跟Diop扮演了很重要的脚色 02/05 09:56
59F:推 UGround:Dooling made the free throw 02/05 09:56
60F:→ broken543:尤其Bass感觉比Diop更多用途 02/05 09:56
61F:→ michael918:那我继续带衰....Josh Howard也很好用......XD 02/05 09:57
62F:→ michael918:白打..又变8分! 02/05 09:58
63F:→ UGround:...篮板保护真的太差了... 02/05 09:58
64F:→ broken543:奇怪 小牛老大今天射进的都是不好进的姿势 02/05 09:58
65F:推 Sheffield3:Lewis根本拿不到球,给他阿!!!!!!! 02/05 09:58
66F:→ michael918:D.Howard今天没什麽篮板!被Turkoglu抢光?小牛篮板的卡 02/05 09:58
67F:→ UGround:今天Howard的卡位极度不扎实,似乎把精力都放在进攻上了 02/05 09:58
68F:→ Sheffield3:不过他今天手感很差就是了 02/05 09:59
69F:→ michael918:位今天看起来做的很好!我刚才发现,昨天小牛被狂电... 02/05 09:59
70F:→ UGround:看魔术的篮板少了很多大概就可以窥知一二 02/05 09:59
71F:→ michael918:而且才得67分!难怪今天要雪耻,自己有警觉心了! 02/05 10:00
72F:→ UGround:不过抢篮板球应该是全队的责任,很多时候Howard并没有人帮 02/05 10:00
73F:→ broken543:魔兽补进 可以赢就好啦QQ 02/05 10:00
74F:推 Sheffield3:Lewis!!!!!!!!!!差3分了 02/05 10:01
75F:→ broken543:火枪又篮板了 差一个!差一个!差一个!差一个!差一个! 02/05 10:01
76F:→ UGround:一直提的两千万终於... 02/05 10:01
77F:→ UGround:靠他上篮没进-_____-" 他今天上篮手感超差的 02/05 10:02
78F:→ UGround:上面是说火枪 02/05 10:02
79F:→ Sheffield3:Dooling在干吗= = 忘了自己现在是PG? 02/05 10:02
80F:→ UGround:又白打了...这群人在干麻阿 02/05 10:03
81F:→ broken543:又要被拉开了..... 02/05 10:03
82F:→ UGround:防守成这样的队伍季後赛是走不远的... 02/05 10:03
83F:→ UGround:懒洋洋的没有给对手什麽压迫感 02/05 10:03
84F:→ Sheffield3:Dooling这种球员真让人又爱又恨 大黑洞一个 刚刚手气顺 02/05 10:03
85F:→ broken543:不过火枪那一犯是怎样= = 关他的事吗 02/05 10:03
86F:→ Sheffield3:时ㄧ下得很多分 只差三分时还不稳下来硬要打背框就让人 02/05 10:03
87F:→ Sheffield3:很干了 02/05 10:04
88F:→ broken543:不管怎样,先恭喜他大三元啦........ 02/05 10:04
89F:推 michael918:Lewis一球行情!篮板球真的往Turkoglu那边弹....放 02/05 10:04
90F:→ michael918:Dooling为了防守吧!Turkoglu没放进那球真的可惜! 02/05 10:04
91F:推 Ozzilla:不是懒洋洋不防守 是先发都已经大口喘气累了 多用替补吧 02/05 10:04
92F:推 UGround:可惜他今天大三元,败球倒是败很凶 02/05 10:05
93F:→ broken543:小牛跟湖人明年应该会超恐怖吧....一堆板凳打起来 02/05 10:05
94F:→ UGround:魔术也不是只有这节懒洋洋而已,这个球季是通病了 02/05 10:05
95F:→ UGround:要到SVG发飙的时候防守才会回来一两场 02/05 10:06
96F:→ UGround:季初几场的团队防守打的很令人印象深刻,现在又变回以前了 02/05 10:06
97F:推 Sheffield3:是小牛进攻太威还是魔术防守太烂 每次追半天结果几十 02/05 10:06
98F:→ Sheffield3:秒就又拉开了 02/05 10:07
99F:→ broken543:剩五分钟 等等大概又要看魔兽疯狂罚球了.. 02/05 10:07
100F:→ michael918:Howard罚球好像没有之前柔......最近又变好硬 02/05 10:07
101F:→ UGround:前阵子12月至1月那段魔术的连败潮也是靠加强防守打回一些 02/05 10:07
102F:→ broken543:今天小牛状况不错,相较之下我们很多无脑进攻 02/05 10:08
103F:→ UGround:从第一节开始就觉得该补的人没补上,造成好几个三分空档 02/05 10:08
104F:→ Sheffield3:裁判在耍人喔= = 02/05 10:08
105F:→ UGround:恩对魔术的进攻很无脑...尤其是上半场不是好的机会又抢投 02/05 10:08
106F:→ Sheffield3:三分多锺差10几分 我还是去赶车好了........ 02/05 10:09
107F:→ UGround:真要说战犯今天魔术三个都逃不掉吧-____-" 02/05 10:10
108F:→ broken543:火枪终於又进一球了 02/05 10:10
109F:→ Sheffield3:小将军真谨慎 追两球就喊timeout 02/05 10:10
110F:→ UGround:除了Evans先发其他四个都有不小的毛病,只是这场凑一起了 02/05 10:10
111F:推 michael918:会是教练不爱用替补的後遗症吗?脚步、心理都有点问题 02/05 10:11
112F:→ UGround:也不是不爱用替补,是替补真的不行... 02/05 10:12
113F:→ UGround:说不爱用替补也不算,Cook最近的上场时间增加很多 02/05 10:12
114F:→ UGround:大家不喜欢的Dooling还是每场打15+min,Bogans也是场场上 02/05 10:12
115F:→ broken543:哈哈哈哈 我们的替补真的很囧 Bogans打球看天气 02/05 10:12
116F:→ UGround:问题是Foyle已经老了胖了,不能够持久;其他的替补也都有很 02/05 10:13
117F:→ UGround:明显的缺点,Redick和Augustine都有不能派上场的理由 02/05 10:13
118F:→ UGround:说真的替补垫档的时间还得让魔术三巨头中的一人硬撑场面 02/05 10:14
119F:→ UGround:不是教练很喜欢,是真的不得已 02/05 10:15
120F:→ broken543:Evans今天功不可没~ 说实在Redick...交易掉比较好 02/05 10:14
121F:→ UGround:现在换不到什麽可用之兵,薪资不高+根本打不出成绩 02/05 10:15
122F:推 michael918:这麽一说,让我了解了事实,难怪之前魔术板凳得分是全 02/05 10:15
123F:→ UGround:交易只会有赔的份,虽然说不交易也只是冰到地老天荒而已 02/05 10:16
124F:→ broken543:问题是不交易掉 打到明年都没什麽上场机会 02/05 10:16
125F:→ michael918:联盟最低的!但现在薪资有办法补强吗?不只是今年而已 02/05 10:16
126F:→ UGround:恩对,可能就是不交易等於少一个,交易还多几个人用 02/05 10:17
127F:→ michael918:冰到地老天荒....这句话真是贴切! 02/05 10:17
128F:→ broken543:防守已经很滥了 放他上场真的要变勇士队了 02/05 10:17
129F:→ UGround:魔术会重金礼聘Lewis其中一个原因我猜测还有一个赌注 02/05 10:18
130F:→ UGround:就是希望经由今年拉抬战绩来增加球队价值,进而提高薪资 02/05 10:18
131F:→ UGround:空间,不过我不晓得我这样的观念正不正确就是 02/05 10:18
132F:→ UGround:唉...关键时刻还是被得分了 02/05 10:19
133F:→ UGround:魔术这样的情形要真正进入强队之林还有一些路要走 02/05 10:19
134F:→ UGround:如果Lewis加入的综效有打出来,那麽可能可以获得补强空间 02/05 10:20
135F:→ broken543:干...Bogans上来了...Arroyo该你去犯规啦!! 02/05 10:20
136F:→ UGround:不管是因为真的薪资空间增加也好,有价值的老将想加入也好 02/05 10:21
137F:→ michael918:提高薪资空间,是指老板出钱方面吗?而且魔术也要开始 02/05 10:20
138F:→ UGround:都对魔术是个利多 02/05 10:21
139F:→ michael918:盖新球场!都需要老板的前啊! 02/05 10:21
140F:→ UGround:喔我印象里球队的薪资空间似乎和球队的收入有关连 02/05 10:22
141F:→ UGround:如果球队有赚钱,市场价值高,"好像"薪资空间会上升 02/05 10:22
142F:→ UGround:但是不知道我这样记的对不对就是 02/05 10:22
143F:→ UGround:基本上奥兰多打从成立以来战绩没好过多久,不算热门球队 02/05 10:23
144F:→ UGround:历史也不悠久,经营也差强人意,都是联盟倒数几个有钱的 02/05 10:23
145F:→ UGround:要怎麽提升薪资空间对魔术高层也是一项大功课就是 02/05 10:24
146F:→ broken543:嗯,说实在我支持魔术也只是看魔兽而已QQ 02/05 10:24
147F:推 gc907:魔术今天罚球让人太多分了...都miss 02/05 10:25
148F:推 michael918:我幼稚园大班开始支持的!不过那时候小时候不懂事,就 02/05 10:25
149F:→ michael918:火箭、魔术挑一队!挑了魔术结果就四连败...後来才知道 02/05 10:26
150F:→ UGround:XD,小城市有小城市的生存方式,选秀抓到未来球星就是一个 02/05 10:26
151F:→ michael918:Penny跟O'neal的雷电组合的威力!可惜我开始懂篮球!人 02/05 10:26
152F:→ michael918:是以非了!算一算也12年了! 02/05 10:27
153F:→ michael918:之前收集了一堆选秀权!说难听点,选了一堆空气.... 02/05 10:27
154F:→ UGround:(惊)这样看来michael兄还颇年轻的,才大二左右的年纪? 02/05 10:27
155F:→ UGround:喔是阿...用Webber抢劫来的两个第一轮都被弄坏了... 02/05 10:28
156F:→ broken543:几位下次比赛再聊! 02/05 10:28
157F:→ UGround:魔术是选了很多现在发展不错的人,但是都只用一两年没留住 02/05 10:29
158F:→ michael918:今年大一,77年次的!这样算很年轻嘛....不过同学们对 02/05 10:29
159F:→ UGround:Broken兄掰掰._.\~/ 02/05 10:29
160F:→ UGround:20岁以前都是很年轻的(远目) 02/05 10:30
161F:→ michael918:我那麽小就支持魔术跟那麽死忠,感到好奇! 02/05 10:30
162F:推 CHERRYCOLA:输了..一万个冏= ="...东区第1第2都做掉他们了...... 02/05 10:30
163F:→ CHERRYCOLA:难道我们真的比较弱吗???? 02/05 10:31
164F:→ michael918:上场对小牛,可是输在一个踩线的两分球... 02/05 10:31
165F:→ UGround:通常越小开始支持的球队反而是越死忠,似乎常听说这样 02/05 10:32
166F:→ UGround:长大了反而容易有自己的想法,会去在意球队的走向与好坏 02/05 10:32
167F:推 michael918:好像是这样喔,从篮球的魔术、台银,棒球的兄弟象... 02/05 10:33
168F:→ UGround:变的不容易支持自己决定支持的球队;但是孩子比较天真(?) 02/05 10:33
169F:→ UGround:通常支持的东西是不会改变的,也造就了很多死忠老球迷 02/05 10:33
170F:→ michael918:所有球队都有低潮!我都度过了...看来这个是蛮有根据的 02/05 10:33
171F:→ UGround:<====直到味全解散了还是支持味全 02/05 10:34
172F:→ michael918:辛苦您了...... 02/05 10:35
173F:推 UGround:XDDDDD 彼此 02/05 10:36
174F:→ michael918:我起床就起来看比赛....还没吃早餐!谢谢您们的精辟讨 02/05 10:36
175F:→ michael918:论...下次在聊!谢谢! 02/05 10:37
176F:→ UGround:兄弟近几年来也很让人灰心,我朋友死忠兄弟也是 02/05 10:36
177F:→ UGround:恩恩 掰掰._.\~/ 02/05 10:37
178F:推 CHERRYCOLA:支持解散的球队好呀~~酱球队至少不会被鞭... 02/05 10:50
179F:推 y1027330:我也大二阿 我从国小三年级开始支持魔术 02/05 10:52
180F:→ UGround:球队需要球迷的鞭策才会进步!!(握拳) 02/05 10:53
181F:→ UGround:我们这些黑脸的也是爱之深责之切阿Q<>Q" 02/05 10:53
182F:→ UGround:呜哇大家都好年轻<0> 02/05 10:54
183F:推 maming:我是跟着Hill一起过来魔术队的 来了就走不了啦XD 02/05 11:06
184F:→ broken543:这边有个快27的,不过没有球龄! 之前不看篮球 02/05 11:12
185F:推 myflame:味全迷再加一 :P 小一前就支持 现在大四XD 02/05 11:23
186F:推 mchardy:味全迷再加1....龙魂不散~~~XD 02/05 11:51
187F:推 wildwest:起床太晚没看到~"~ 龙迷加一.... 02/05 11:57
188F:→ wildwest:以前小时後都听广播的比赛...0.0" 02/05 11:59
189F:推 y1027330:我也是味全迷耶= ='' 02/05 12:30
190F:推 liuchun1331:我当初也是因为T-mac跟Hill到魔术 而开始支持的 02/05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