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Magic 板


LINE

转录自NBA板 《奥兰多哨兵报》报导 二年级後卫J.J. Redick在魔术队中找不到位置,但他仍受到其他球队的关注, 联盟中有多支球队和魔术队接触希望交换得到J.J. Redick。 以下是原文,出自Yahoo Sports Redick has no role in Orlando, others may show interest Wednesday, Jan 9, 2008 2:12 pm EST Second-year guard J.J. Redick still can't find a real role with the Orlando Magic, yet General Manager Otis Smith said Tuesday it doesn't mean he has given up on him. He also said that Redick -- the No. 11 pick in 2006 — still has value around the league, despite hardly playing in his first two seasons. Redick's lack of playing time has prompted teams to start inquiring about his availability. He is fifth among Magic guards in minutes played. "Actually, his value is pretty high right now," Smith said. "What he can do, shoot, is at a premium in this league. We just happen to have an abundance of shooters. The fact of the matter is, we have players around him who give us something [defense] that he doesn't give us." 总而言之,在魔术队中找不到定位的JJ,很有可能被交易出去 看了Smith的话觉得很像是废话= =,不过我觉得JJ应该不是那麽没有用 只是没有适合的战术罢了,不过怎样的战术适合JJ我想是可以讨论的 况且,范甘迪会不会特别为他设计,也有很大的疑问 在现在队上SG不嫌多的情况之下,板上的大多数人应该都知道JJ的角色有多人能取代 但是,交易出去真的好吗? 像我就一直觉得,Ariza实在是不应该走啊= = 虽然我不能具体的直接提出证据证明十二月的状况,是否跟走了一个 善於防守对方得分後卫或是摇摆人的Ariza有关 是可以去思考的 Bogans的防守以及三分球对於魔术队的帮助,是不是真的有想像的那麽好 从十二月之後开始,很明显可以看出似乎有下滑的趋势 除此之外,换来的依凡斯表现虽然称职,但那次交易换来的一人也在上场几次之後 渐渐没有上场的机会 我不是反对JJ交易,但我们也看出来JJ追分的效果其实不差 (今天这场除外因为他根本没出手啊= =) 如果放掉这个纯射手,却交易来的人对魔术无益,那我倒认为继续留下JJ 只有手上有一个别人不敢轻忽的神准射手,那就是一种进攻上的活棋 不知道板上的大家对这件事有什麽看法 或是有没有认为,可以用JJ去交换哪个现在这个情形对魔术帮助更大的人? 以下附上消息连结 http://0rz.tw/a53x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6.10 ※ 编辑: kaiba541 来自: 61.224.46.10 (01/10 23:02)
1F:推 mchardy:JJ去交换OTIS SMITH 你说这样好不好 XD 01/10 23:02
2F:推 y1027330:JJ他换到哪我跟到哪 拜托不要 拜托不要换 01/10 23:08
3F:→ kaiba541:我觉得KK到爵士他们的阵容更完整了,不知道魔术缺少的拼 01/10 23:12
4F:→ kaiba541:图是哪一块? 01/10 23:13
5F:推 orlando71:少一个控球後卫!可以考虑将A.Miller或Bibby换过来! 01/10 23:15
6F:推 Ozzilla:(还是看着Kidd在留口水...) 01/10 23:19
7F:推 liuchun1331:如果真的要换就把Nelson一起打包换一个好的PG 01/10 23:20
8F:→ liuchun1331:我私心希望JJ留下呀........ 01/10 23:22
9F:推 CHAR:给都林走好吗 01/10 23:27
10F:推 hunight:我们的後场可能只有Nelson和Arroyo还有点价值... 01/10 23:30
11F:→ hunight:如果Smith再送走Ariza前就想让队上2.3号改组 01/10 23:31
12F:→ hunight:那真的只能说他脑残没药医 01/10 23:32
13F:→ hunight:没有GM会把队上最具吸引力的筹码随便放掉 01/10 23:34
14F:推 hunight:剩下改组後场能做的 就是把磨了2年的年轻阵容再一次砍光光 01/10 23:37
15F:→ kaiba541:其实我觉得依凡斯不错,真的可以送走Dooling或Bogans 01/10 23:37
16F:→ kaiba541:不过应该不会有队伍有兴趣吧哈 01/10 23:38
17F:推 liuchun1331:我觉得拓荒者的Rodriguez 是好物 01/10 23:42
18F:→ liuchun1331:而且跟JJ一样没什麽上场时间 应该比较好换吧 01/10 23:43
19F:→ hunight:拓荒者会放掉的应该是Jack,Sergio...拿火枪都不一定能换 01/10 23:45
20F:推 josh17:老实讲,除了後场的老问题,内线我想也是有隐忧... 01/10 23:45
21F:推 hunight:内线问题是迟早的 最慢明星赛後就会慢慢浮现出来 01/10 23:53
22F:→ hunight:除了靠神兽一个称霸禁区 再交给两个灵活长人捡长篮板快速 01/10 23:54
23F:→ hunight:反击 这种打法不是不好 不过,我们除了这套,好像也没本钱变 01/10 23:55
24F:→ hunight:招了 万一对手频频用跳跳人锋线频繁挑战禁区 01/10 23:55
25F:→ hunight:线在魔术实在没啥方法能解决Y 01/10 23:56
26F:推 liuchun1331:一提到禁区问题 就不禁会想到Cook这个只领乾薪的家伙 01/11 00:09
27F:推 c8c812345678:跟上面说到一样 那去拓荒者换个後卫吧 01/11 00:44
28F:→ c8c812345678:换Kidd也不错 不过会不会因为篮板跟Howard打架 XD 01/11 00:46
29F:推 y1027330:ㄧ人ㄧ信 留下JJ换掉 DOOLING= = 个人偏见~~ 01/11 00:49
30F:推 bbolivier:湖人应该也很乐意用沙沙换他 01/11 00:50
31F:推 fatjoe:我跟二楼一样 01/11 01:06
32F:推 cccaa26:为什麽JJ这麽讨喜呢 虽然我也很喜欢他XDD 01/11 10:23
33F:推 rm76:是因为帅吗? 01/11 11:44
34F:推 yaipi:我很喜欢他 但是我爱2K8用他都被电 01/11 11:45
35F:→ yaipi:因为体型 加上守不住对方的SG... 01/11 11:56
36F:推 fatjoe:看过他在大学打球 就变它粉丝了 01/11 12:36
37F:推 y1027330:我也是看他大学打球 就被他迷上了 01/11 14:08
38F:推 liuchun1331:想一想他在大学时真的超强的 01/11 14:32
39F:→ kaiba541:所以不要放掉啊哈,外国讨论区说可以拿JJ去换选秀权 01/11 14:34
40F:→ kaiba541:希望Smith先生不要作出奇怪的举动= =" 01/11 14:35
41F:推 ssd123698745:私心希望JJ和NELSON都别走.. 01/11 16:45
42F:推 CHERRYCOLA:NELSON有要走???不是才刚签长约???? 01/11 22:42
43F:推 hunight:如果去换拓荒者的後卫群 还不如想办法弄来超音速的Ridnour 01/12 00:13
44F:推 ssd123698745:楼楼上 我意思是不希望拿去交易或什麽的@@ 01/12 13:0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