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hmimi (很跩又怎麽样 ..)
看板Orl-Magic
标题我快笑死了
时间Thu Jul 12 13:21:44 2007
我还以为咱们的 Steve Kerr 是 2008 脑残 GM 的最有力候选人。
今天贵队 GM 直接当选,没有第二句话。
以东区的生态而言,Howard + Lewis在明年即有很大的机会进入东
区前五强,但如果能再加上 Darko Milicic,那麽三年後的魔术即
有能力挑战东区王座。
但我看到贵队宁愿放弃 Darko Milicic。
五年一亿就足够遗臭万年了! 六年1.2亿,好在世界七大奇观票选
已经结束了,否则贵队 GM 参加票选,中国人也会捧场。
合约的明细还没看到,但我相信这份合约不会有 Team Option,所
以说魔术未来六年注定会被 Lewis 绑死, 我则不相信这个约会让
魔术有值回票价的感觉。
Lewis 如果是 Kobe、LBJ、Wade、TD、KG,那麽他早有太多时间可
以证明,他最多就是现在这样了,顶多有了 Howard 可以让他有更
多的三分空档。
告位可以多研究这份合约,我猜想与 Joe Johnson两年前的合约会
非常像,Lewis 可能第一年就可以拿到约3500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96.171
1F:推 kingjames23:天佑魔术 07/12 13:25
2F:推 tahikuro:那是最顶级合约 逐年增加 不可能前几年多後几年少 07/12 13:53
3F:→ bigurza:虽然GM脑残 有必要来PO这麽酸的文章吗 07/12 14:15
4F:→ Duncan7406:好挑衅的标题= = 07/12 14:49
5F:→ hank516:好酸阿!! 07/12 14:51
6F:推 conanyang:好文大推 太中肯了 07/12 14:54
7F:推 pipiann:当初要找Duncan的时候为何不这样开 07/12 15:08
8F:→ AMARE32:原PO是太阳球迷啊...没必要酸成这样吧 07/12 16:45
9F:→ AMARE32:况且魔术现在薪资是倒数第二 07/12 16:47
10F:推 Ozzilla:当初找TD来当然也是开顶级,人家不来没办法,这就别酸了。 07/12 18:05
11F:推 u2gogowin:我也觉得这约超级超级扯.. 07/12 18:42
12F:嘘 cynne:我只是不喜欢你的酸, 你讲的我们都知道了 07/12 22:08
13F:嘘 Krstic:虽然是太阳迷 照嘘= = 我说真的 内容没啥营养 07/13 02:01
14F:嘘 Deathlord:不要破坏太阳球迷给人的印象 07/13 11:01
15F:推 kohshi:嘻嘻嘻~~~~阿哈哈哈哈~~~~~~~ 笑死~~~~~~~~~~~~~~~~~~~~~~~ 07/13 12:16
16F:推 c8c812345678:爹拉喜~~~爹拉喜~~~~爹拉喜喜喜 欢乐魔术版 07/14 02:08
17F:推 JoeJohnson:好像比我当年还赚耶… 07/14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