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al (欧欧)
看板Orl-Magic
标题Re: [讨论] 魔术补强激进计划.....
时间Fri May 11 11:52:52 2007
※ 引述《hjshief (阿嬷 一路好走)》之铭言:
: 恕删部份
: ※ 引述《Eiichirou (水曜日的情事)》之铭言:
: : 解决魔术现在问题的方法应该是把注意力转向市场上的自由球员
: : Hill走後的魔术 明年薪资空间多出2000万
: : 加上如果续签D.Milicic 多出的200万(900万-合约年最後一年的680万)
: : 跟可能续签B.Outlaw跟T.Diener大约300万 还有1500万的余额
: Hill走了不代表他的薪资就会变成可用的薪资空间
: 魔术已经超过薪资上限了 不续签小米力才有1500万空间
: 现在很简单
: 要嘛续签小米力 然後把一堆後卫打包掉 签或换一个中上的PG
: 要嘛就是放掉小米力 直接去FA抢人
刚刚大致上去看一下薪资的部份,
比较大咖一点的都还有一定的薪资年限,
我们手上有的菜大概是换不到的了........
我觉得不错的比较有可能得到的是Andre Miller,可是也还有两年,
剩下看的到的比较有潜力的,像Calderon、Duhon也都至少一年,
看来只有交易看看有没有办法解决问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00.159
1F:推 hillku:Blake呢?要不要抢看看? 话说魔术最深的位置本来应该是PG 05/11 12:51
2F:→ hillku:结果现在最要补强的也是PG...真哀伤 05/11 12:51
3F:推 hjshief:只能说球团不知在做啥 找了Dooling和Arroyo 05/11 17:58
4F:→ hjshief:结果Nelson又打出一点成绩 3个同质球员互卡 05/11 17:59
5F:→ c8c812345678:我觉得Nelson换Miller是有可能阿 但真的好吗... 05/12 11:25
6F:→ c8c812345678:Miller也不便宜 魔术队两个双塔未来又那麽贵... 05/12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