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ba541 (贝斯手小奇)
看板Orl-Magic
标题[闲聊] 有感
时间Sun Mar 4 22:59:57 2007
Jameer Nelson 1982/2/9
Carlos Arroyo 1979/7/30
Keyon Dooling 1980/5/8
Tarvis Diener 1982/3/1
以上是魔术队控球後卫的出生日期,最老的是Arroyo
但也才不到二十八岁而已
委以重任的先发控卫Nelson刚过二十五岁生日不久
不过可能大家到这里还是不知道我想表达什麽吧
我想说的是:魔术後卫多虽多
但没有一个可靠,因为我们没有老将带着训练!
但其实我们原本应该是有的!
那就是一分钱Penny
我知道Hill教练跟Penny有不愉快的过去
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Penny一从尼克交易过来就被释出的原因
不过从魔术开始连败
从魔术後卫群没有一个可靠的原因被点出来
我一直在思考如果Penny在的情况下
现在的魔术队会是什麽模样
我们当然不能去期待Penny还保有大杀复出的Jordan那时的实力
就跟我们不能去期待Hill还拥有以前绝妙过人的第一步一样
不过,受伤的Penny、又或许该说现在自称近况很好的Penny如果在魔术
他就算没有办法在场上作出攻守的实益贡献
也一定有办法对於魔术现在不成熟的後卫群,给予指导或建言
更何况现在的Penny对於自己的体能有绝对的信心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麽没有一个球队肯给他机会让他试试看
我们都看到在外星人的教导下,当然这不全然是外星人的功劳
Shaun Livingston的确是一年比一年在进步
(虽然最进他传出不幸的消息,希望他平安)
我们也看到Marcus Williams在有Kidd的环境之下
也能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作出对球队很多贡献,更不用提他对上魔术时的表现了= =
更不用提在爵士的Deron Williams了,在暑假给史塔克顿的指导之後
进了NBA第二年就已经有接班人的影子
更是爵士队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除了Livingston是高中弃学生之外
其他两位跟Nelson一样都是受过NCAA洗礼的控球後卫
但为什麽我们无法看出Nelson的进步呢?
不,应该说我们可以看的出来Nelson对比刚进NBA时的确进步很多
但无论如何就是没有办法有飞跃性的突破
原因可能就是出在於没有老将好好栽培
但其实我们原本是有的!
我们都知道Penny的特别跟无可取代性
我们也知道Nelson跟Penny的打法、身材都不相似
但如果Penny在魔术队,教导Nelson或是年轻的控卫群传球的灵性
五成!我只祈求五成就好
我相信魔术队的导球一定会更加顺畅
我相信魔术队的进攻一定会更有威胁性跟破坏力
外加Penny也有可能亲自上场
我相信只要Penny还保有全盛时期的六成功力
魔术後场就已经不会让别人小看了
Howard, Hill, Penny
如果後两者还是全盛时期,这样的组合总冠军可能不是梦想
不过这一切都只是空谈
我看,梦想还是就讨论在这里就好了
我始终觉得如果Penny没被释出
魔术队可能就不会是现在这个後场三控球竟然都没有助攻的情况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09.107
※ 编辑: kaiba541 来自: 61.217.209.107 (03/04 23:13)
1F:→ UGround:真的没老球皮差很多... 03/04 23:34
2F:推 wildwest:Arroyo这麽老了喔...28~32左右大概是後卫巅峰的年纪 03/05 00:38
3F:→ wildwest:再加一个..太阳的Barbosa....也是有名师指导XD 03/05 00:45
4F:→ wildwest:这样想好了...Nelson前1.5季算是当替补 後来先发很不错 03/05 00:49
5F:→ wildwest:本季呢...就是新人的"撞墙期"嘛 下一季就会开始爆发了 03/05 00:51
6F:→ wildwest:当我在做不切实际的梦好了...orz... 03/05 00:52
7F:→ kaiba541:我也希望他爆发啊哈哈,不过打Live我都拿他去换莫宁了囧 03/05 00:54
8F:推 suzukihoward:他在Live很好用XD,希望在未来可以变强,加油吧! 03/0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