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540760 (Peco)
看板ONE_PIECE
标题[闲聊] 黑胡子也太孬了吧
时间Sat Sep 10 00:09:58 2022
红发不敢打
赤犬不敢打
连上个时代的老头也不敢打
完全没有大BOSS的格调
赏金也涨的很莫名
又不是新四皇、同盟或七武海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221.2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2739800.A.557.html
1F:推 STRO: 上次他停在22亿,要看看这阵子到底做了什麽被增加12亿 09/10 00:18
2F:→ STRO: 红发跟赤犬那时是两年前,势力才刚建立起来根本不需要硬碰硬 09/10 00:20
3F:→ STRO: 。事实上像主角团那样常常硬干反而才不正常 09/10 00:20
4F:推 pongbao: 不敢打赤犬真的废,整团都在怕一个大将 09/10 00:22
5F:→ GodEyes: 红发跟赤犬是刚得到双果实能力,想成还打不过那两个人也 09/10 00:24
6F:→ GodEyes: 合理,而且那时还在海军本部,红发主团也在。 09/10 00:24
7F:→ GodEyes: 雷利就算打得过,自己也会搞到残血被海军和女儿岛民捡尾 09/10 00:24
8F:→ GodEyes: 刀,时势对自己不利,溜走才是聪明的 09/10 00:25
9F:→ a11011788: 打雷利旁边还有女帝 克比是要怎打啦 他带的人都石化了 09/10 00:25
10F:推 david624: 不觉得 他才是正常海贼 09/10 00:27
11F:推 drsung48: 孬又怎样 不是每个人都想玩斗士 他就main刺客 09/10 00:27
12F:推 andy78714: 还好吧 跟雷利硬打可能是惨胜 没必要 09/10 00:28
13F:→ drsung48: 都可以为了黑暗果实蛰伏这麽久 09/10 00:28
14F:嘘 max0616: 旁边PX女帝 还有海军+女儿岛 队友都挂了 要怎麽打? 09/10 00:29
15F:嘘 Qidu: 的确孬 你看凯多大妈来几个打几个 09/10 00:30
16F:推 ivolwang: 假如杀了女帝 要扛雷利跟克比加上女战士 应该是吃不消 09/10 00:31
17F:→ ivolwang: 而且还有和平主义者 09/10 00:32
18F:嘘 Qidu: 真要有四皇格调当下直接震断女帝脖子反手直接打全部 09/10 00:32
19F:→ Qidu: 反正下一任果实能力者不能解除石化说不定只是在骗 09/10 00:33
20F:推 mm91211: 他才是聪明人,能屈能伸 09/10 00:35
21F:→ Qidu: 克比跟女战士如果四皇没办法当成杂鱼无视那四皇也白当了 09/10 00:35
22F:→ mm91211: 他主要还是想让两名干部解除石化吧 09/10 00:36
23F:推 Qidu: 只能说杀女帝会有暴动作者不敢这样画 只好让黑胡子孬了 09/10 00:37
24F:推 Batou: 黑胡子就精於算计 B>Z的事他怎样都不会做 09/10 00:41
25F:推 mmoom: 雷利出现 除非黑胡子能一招让女帝死 不然黑胡子也要放开女 09/10 00:43
26F:→ mmoom: 帝打雷利 到时候变雷利+女帝打黑胡子 完全是黑胡子吃亏吧 09/10 00:43
27F:→ mmoom: 芍药跟纽婆婆搞不好也都有战力 09/10 00:43
28F:推 sean1339: 黑胡子一直以来都是最像真实海贼的角色啊,该跑就跑、该 09/10 00:43
29F:→ sean1339: 偷就偷,能背刺就不硬扛,没在跟你玩海贼家家酒的 09/10 00:43
30F:推 unicorn999: 黑胡子是挑选自己战场的人 09/10 00:44
31F:推 LeonKuo: 黑胡子就是理论上超强 但是整天在那边惊讶 惊叹号的角色 09/10 00:47
32F:推 z07535755951: 看完这话我怎感觉女帝会加入鲁夫海贼团 09/10 00:47
33F:推 taco303: 可惜就是外表不讨喜,不然如果配上蓝染的外表又强又会看 09/10 00:49
34F:→ taco303: 时事又算会计谋,人气还不飞天 09/10 00:49
35F:推 YeezyBoost: 黑胡子确实没有那种威压一切的魔王感 不过当小人耍卑 09/10 00:51
36F:→ YeezyBoost: 鄙倒是蛮有感觉的 09/10 00:51
37F:推 sunnyyoung: 他都窝在白胡子麾下 直到果实出现才叛逃 这种能屈能 09/10 00:54
38F:→ sunnyyoung: 伸 耐心算计的 才真可怕 09/10 00:54
39F:推 hugr85: 你想鲁夫打赢凯多残血,其他废物小将有办法打赢他吗海贼世 09/10 00:55
40F:→ hugr85: 界主力以外都是垃圾 09/10 00:55
41F:推 RabbitHorse: 现在逃以後还不是也要打 还是以後就突然变更强 09/10 00:55
42F:推 STRO: 局势有利才开打啊,他一直以来人设都符合这规律 09/10 00:58
43F:推 ppc233699: 才想说绿牛被骂孬 怎麽黑胡子都没被嘴 结果就出现这篇 09/10 01:12
44F:→ ppc233699: 了 推一个w 09/10 01:12
45F:推 sdemon: 真D孬,凯多和大妈被一堆人围殴都硬抗了,黑胡子身为四皇 09/10 01:15
46F:→ sdemon: 没能力一打全部吗 09/10 01:15
47F:推 essential015: 一只手要封住女帝 一只手打雷利 黑胡子也太难 09/10 01:16
48F:→ essential015: 他想要全身而退啊 谁想像白胡子一样扛刀枪壮烈成仁 09/10 01:16
49F:→ sdemon: 话说PX 连鹰眼剑术都可以复制吗,太扯 09/10 01:17
50F:→ essential015: 杀女帝会露出破绽 雷利看准一刀封喉 不杀又只能僵 09/10 01:17
51F:→ essential015: 持 09/10 01:17
52F:推 essential015: 黑胡子没有凯多跟大妈的钢铁肉体 只能用风险最小的 09/10 01:19
53F:→ essential015: 方式战斗 09/10 01:19
54F:→ dan540760: 那黑胡子要怎跟鲁海打 鲁海最会多打少了馁 09/10 01:21
55F:推 essential015: 连打女帝都选择风险最小的偷袭 真的战略家 09/10 01:22
56F:推 tsaiss: 凯多大妈就是硬扛输了,人家黑胡子要的是不败,差多了 09/10 01:22
57F:→ tsaiss: 不输就是他的一种胜利,因为这种跟人生一样你输一次就是没 09/10 01:23
58F:→ tsaiss: 了 09/10 01:23
59F:推 essential015: 硬要展现四皇气魄跑去一打多才是海贼过家家 09/10 01:24
60F:→ tsaiss: 但你每次虽然没赢也没输,你的本钱就是在啊,随时都有机会 09/10 01:24
61F:→ tsaiss: 角逐 09/10 01:24
62F:嘘 vivian90369: 基德最不孬,结果先少一只手、再被关采石场 09/10 01:26
63F:推 RandyPerseus: 他一定有什麽计划在走,没完成他不摊牌 09/10 01:27
64F:推 Transfat: 没有主角光环,只能去旁边玩沙 09/10 01:29
65F:推 KaoBi24: 打赢雷利 黑胡子又没赚 还不如拿回两个夥伴 09/10 01:30
66F:推 essential015: 成为七武海第一件事就是去劫狱找小弟来当打手 回避 09/10 01:32
67F:→ essential015: 自己战斗不足 再靠偷袭尾刀围殴拿走白胡子能力 09/10 01:32
68F:→ essential015: 比较凯多大妈先天过强太自负 黑胡子从基层上来心态 09/10 01:33
69F:→ essential015: 有差 09/10 01:33
70F:→ dan540760: 当初顶上人设就是拿到震震果实就为所欲为了 现在还要 09/10 01:33
71F:→ dan540760: 顾虑这麽多喔 09/10 01:33
72F:嘘 class961241: 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有主角光环懂? 09/10 01:33
73F:推 azoy4y11: 还是好怀念凯多实打实的战斗 09/10 01:37
74F:嘘 Nm025: 黑胡体术上限能伤红发 下限能被两年前鲁夫揍 09/10 01:46
75F:推 goshfju: 聪明吧 不打没完全胜算的 他如果知道女帝那麽威 大概也就 09/10 01:48
76F:→ goshfju: 不会来 09/10 01:48
77F:→ goshfju: 把剧情review一次 他的个性行为前後很一致 09/10 01:49
78F:→ virgil7518: 他应该就是那种玩游戏会SL到战果最佳化的性格 09/10 01:52
79F:推 nba407t: 剧情不合理的地方很多 原po提的这个反而没啥意思 09/10 01:58
80F:→ nba407t: 黑胡子行动很合理 09/10 01:58
81F:推 westsky: 他很怕痛 09/10 02:09
82F:嘘 schoolfair: 这才是有计谋的人好吗 没主角光环 现在四皇就是沙鳄了 09/10 02:11
83F:→ schoolfair: 像鲁夫一样乱冲以为就是勇? 09/10 02:11
84F:推 cliff880528: 孬没差啊 他就真小人 不然每个反派都跟主角一样脑冲 09/10 02:14
85F:→ cliff880528: 能看吗? 09/10 02:14
86F:推 yujuismylove: 黑胡子的人设一直都这样啊! 09/10 02:15
87F:推 pzhao: 主要就长太丑 09/10 02:23
88F:推 HandsomeOMG: 两个队友都倒了还要上去一打三吗?肯定是像顶上战争 09/10 02:24
89F:→ HandsomeOMG: 一样挑准时机黄雀的吧 09/10 02:24
90F:推 michael0419: 难道要跟鲁夫一样硬打四皇赢得难看吗 09/10 02:24
91F:→ Mugiwara: 他是为了救被石化的部下好嘛! 雷利打包票蛇姬会复原 09/10 02:54
92F:→ mike200801: 黑胡子都握住蛇姬了,捏死蛇姬不用1秒。 09/10 02:56
93F:→ mike200801: 另外一只手用震动果实,雷利根本靠不近 09/10 02:56
94F:→ mike200801: 尾田就是不希望打起来,草草结束这样。 09/10 02:57
95F:→ mike200801: 而且克比顶多终究程度,可以忽略好吗 09/10 02:57
96F:→ mike200801: 中将 09/10 02:58
97F:推 Qooriver570: 打三小 知道会打赢雷利但是要打5天5夜你要打吗?战略 09/10 03:01
98F:→ Qooriver570: 性撤退才是上上策好不好 人家可是在白团待了大半辈子 09/10 03:01
99F:→ Qooriver570: 才熬出头 可不是那种整天要输赢8+9 09/10 03:01
100F:推 thbygn98: 少数聪明的海贼,只有一定有利的时候才出手,推进城遇 09/10 03:01
101F:→ thbygn98: 到典狱长是唯一以多打少还输的一次 09/10 03:01
102F:→ thbygn98: 其他想的到的主角团团体全都是莽夫,特别喜欢以少打多 09/10 03:02
103F:→ thbygn98: 他的人设就是隐忍啊 09/10 03:03
104F:→ wateryc: 老实说啦有双果实我觉得对谁都是碾过去吧,放掉两个干部 09/10 03:04
105F:→ wateryc: 根本也没什麽,尾田从lv6拉出来的干部一堆杂鱼样,我是 09/10 03:04
106F:→ wateryc: 也不觉得会花多少篇幅去描写,反而雷利女帝不把握机会趁 09/10 03:04
107F:→ wateryc: 机干掉黑胡子,我只能说尾田的剧情编排永远跟现实脱节 09/10 03:04
108F:→ mike200801: 所以为什麽不先捏死蛇姬呢? 震震果实雷利又靠不近 09/10 03:06
109F:→ mike200801: 捏死蛇姬後,黑胡子就撤退阿,lv6那两只看起来也还好 09/10 03:07
110F:→ mike200801: 难道雷利会因为蛇姬死了杀向黑胡子找死? 09/10 03:08
111F:推 tsairay: 黑胡子会这麽小心,应该是他连自己的同伴和下属都不相信 09/10 03:12
112F:→ tsairay: 时时刻刻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免得被背刺 09/10 03:12
113F:→ tsairay: 毕竟他自己就背刺过自己的同伴 09/10 03:12
114F:→ arceus: 黑胡子人设本来就是奸巧型不脑冲 但照样一步步往上爬 09/10 03:14
115F:推 straightball: 不打赤犬很合理吧?打赢也没好处,打输要被灭团的... 09/10 03:15
116F:→ arceus: 杀蛇姬只是怕被她石化 如果能换回部下当然优先考量 09/10 03:16
117F:推 pttchips: 他是聪明人 一步一步照计画来 该打就打该跑就跑 09/10 03:40
118F:→ WL855470: 前面有说要能力,雷利在旁边就抢不到吧,当然先换回同 09/10 03:40
119F:→ WL855470: 伴 09/10 03:40
120F:→ pttchips: 他要的东西很大,等该出手动再动真格,他还有一些能力藏着 09/10 03:41
121F:→ pttchips: 有点像曹操 09/10 03:42
122F:推 max366629: 他从以前在白胡子船上就很能忍 忍出一片天 09/10 03:46
123F:推 khastw: 真的孬,能屈能屈! 09/10 04:30
124F:推 Behind4: 凯多 大妈是被打到家里 能不扛? 笑死 09/10 04:33
125F:→ Anikk: 他不相信任何人啊,宁愿杀了蛇姬来保护自己 09/10 04:37
126F:嘘 HsiangFly: 以为漫画的人物智商都跟鲁夫一样低吗 09/10 04:46
127F:推 Ahhhhaaaa: 前几篇有讨论过了 他吃黑暗果实体质变成被打受伤是别人 09/10 04:54
128F:→ Ahhhhaaaa: 的好几倍 09/10 04:54
129F:→ Ahhhhaaaa: 基本上是能不打就不打 09/10 04:55
130F:嘘 lupin2401: 红发脸上的爪痕就黑胡子弄得不是嘛? 09/10 06:18
131F:推 mmoom: 女帝也一招捏不死吧 当初顶上蒂奇被白胡子抓住脖子开震震果 09/10 06:36
132F:→ mmoom: 实也没死 雷利还在旁边 黑胡子又全军覆没 不走大概也是苦 09/10 06:36
133F:→ mmoom: 战 09/10 06:36
134F:推 kgb2938: 在现实生活中他才是最有资格得到one piece的人,有脑》无 09/10 06:44
135F:→ kgb2938: 脑 09/10 06:44
136F:推 sojay: 有谋略 不然要像某人一样只会脑冲吗 09/10 06:47
137F:→ Daniel1986: 黑胡子算是有亲眼见证雷利的实力,不敢打很正常吧 09/10 06:51
138F:嘘 b2233a44: 什麽时候有说要把黑胡子塑造成有格调的反派了 09/10 08:23
139F:→ b2233a44: 他从抢果实开始不就是卑鄙的形象了吗 09/10 08:24
140F:推 rhapsodick: 最不孬是鲁夫 遇到啥都想打飞 但是其他人没主角光环.. 09/10 08:54
141F:嘘 abcde010710: 黑胡子像鲁夫那样冲应该早早就死了 09/10 09:01
142F:推 Wantway: 其实这种人才是最难对付的 他不在乎不能吃的面子跟尊严 09/10 09:05
143F:推 lucastaeyeon: 黑胡子才是有谋略老干的人 深藏不露 不亮自己底牌 09/10 09:06
144F:→ lucastaeyeon: 选择对自己风险最低 为自己的计画 隐忍 等待机会且 09/10 09:06
145F:→ lucastaeyeon: 会救他 其实很多人都想测试他 结果就跑了 他的性格 09/10 09:06
146F:→ lucastaeyeon: 呈现较像司马懿 09/10 09:06
147F:推 murderer2013: 这才正常 没事挑战强敌干嘛 09/10 09:11
148F:推 j147589: 雷利才孬吧 先骗一下等拿回女帝赶快打爆黑胡子克比 不是 09/10 09:30
149F:→ j147589: 更好 09/10 09:30
150F:推 wind333: 你以为打雷利可以让一只手吗? 09/10 09:43
151F:→ ccchenny: 他的生存方式啊 很奇怪吗? 09/10 10:04
152F:推 RabbitHorse: 时候未到而已 对上鲁夫我看他就要智商下降 09/10 11:11
153F:→ wplinwp: 不对 就是因为他懂得看场面 才能成为今天的四皇 09/10 11:22
154F:推 swbthj: 杀女帝的话读者会暴动 大宇宙的意志叫他不能杀 09/10 11:28
155F:推 tu1031: 老奸巨猾 只选有利的战场 09/10 11:35
156F:→ rainight1218: 他在顶上时,这个黑团跟战国卡普打还不是被教训? 09/10 12:02
157F:→ rainight1218: ?他一直就只是血厚果实能力棘手,但霸气这部分就 09/10 12:02
158F:→ rainight1218: 不强,所以老爹死前说的黑胡子有听进去 09/10 12:02
159F:推 noname78531: 他这样才是最聪明的 09/10 12:38
160F:→ Yofu: 打那些赢了没意义的架干嘛,正港的聪明海贼 09/10 12:49
161F:→ h60414: 他就机会主义者 虽然不知道他为啥要抄革命军本部 09/10 12:59
162F:推 s8900117: 他比较有智商 适时逃跑才正常 09/10 13:38
163F:→ stvn2567: 他觉得硬干下去雷利会从背後补刀没有犹豫而无法及时反 09/10 14:09
164F:→ stvn2567: 击吧 但实际上雷利对自己的应对魄力没法这麽肯定 09/10 14:09
165F:→ stvn2567: 从黑胡子抓住女帝时的言论可以看出他已经有些後悔下这 09/10 14:14
166F:→ stvn2567: 麽一手 即便取得女帝的能力是否能像她本人运用得这麽突 09/10 14:14
167F:→ stvn2567: 出能够还本此次兵损还是未知数(也许同在现场超乎他预 09/10 14:14
168F:→ stvn2567: 期的新和平主义者会是他的目标之一 09/10 14:14
169F:推 Solosea: 这才是正常聪明人 鲁夫那种靠着光环乱冲乱搞才让人想吐 09/10 14:28
170F:推 ljpg: 打王直都需要克比帮忙了 别把他想的太强 09/10 14:30
171F:推 godrong95: 他就是传统海贼形象啊 能偷就偷 有风险就跑 09/10 14:33
172F:→ godrong95: 而且顶上那时有红发团 海军三上将 战国 卡普 七武海也 09/10 14:34
173F:→ godrong95: 全部都在 他脑子烧坏了才会想打赤犬 09/10 14:34
174F:推 youbo0627: 真的耶 很孬 09/10 14:45
175F:→ arceus: 海贼世界里能打是一回事 怕的是打赢後还没复原就被另一方 09/10 15:36
176F:→ arceus: 有机可趁 最明显就是鲁海打赢凯多後 绿牛特地远道而来剪尾 09/10 15:37
177F:→ arceus: 顶上也是 红发黑胡子海军三方有两败俱伤的话 第三方就得利 09/10 15:38
178F:嘘 joe199277: 不然像艾斯一样送头? 09/10 15:48
179F:推 godshibainu: 凯多&大妈都是在自己地盘 全军俱在阿 黑胡子才带2/10 09/10 19:14
180F:→ godshibainu: 船长出击 女帝方的雷利&海军方的新PX=出乎意料的高手 09/10 19:16
181F:→ godshibainu: 加上自己剩一人 解决女帝也救不回石化的2船长和部下 09/10 19:17
182F:→ godshibainu: 最後即使能赢雷利orPX 最多只是惨赢丢下部下逃掉 不 09/10 19:19
183F:→ godshibainu: 说不定有机会被女儿岛其他人俘虏 而且重点的目的 夺 09/10 19:20
184F:→ godshibainu: 取女帝的果实能力也落空 毕竟不可能在雷利&海军眼皮 09/10 19:20
185F:→ godshibainu: 底下大辣辣先杀女帝後马上操作夺取果实 在顶上战争都 09/10 19:21
186F:→ godshibainu: 要盖布袋花一段时间才能夺取震震果实 09/10 19:22
187F:推 ChangJimmy: 雷利能当救援王最大的优势就是打赢他付出代价太大 09/10 20:12
188F:→ ChangJimmy: 但雷利已无野心 打赢收获太低 09/10 20:12
189F:推 chiaowen: 黑胡子就是纯粹觉得开打不划算吧 09/10 23:05
190F:→ chiaowen: 我是指女儿岛的时候 09/10 23:06
191F:→ xo1100: 黑暗果实的能力不是能力无效但受到伤害加倍吗 09/11 01:20
192F:→ xo1100: 抓女帝用了能力会被雷利砍假的吧 09/11 01:21
193F:推 aegis80728: 他才是聪明人 可以为了黑暗果实隐藏多年本性 见机行 09/11 01:49
194F:→ aegis80728: 事 该跑就跑 该打就打 还招募到一堆Lv6强者 09/11 01:49
195F:→ speedythief: 黑胡这种才是现实最有可能独霸一方的狠角 09/11 10:30
196F:→ speedythief: 连大自然生物猎食都会评估胜算和损失,只有 09/11 10:33
197F:→ speedythief: 被洗脑的人类才会无脑冲 09/11 10:33
198F:推 questioner: 他才正常好吗...... 09/11 10:57
199F:推 Gasolsister: ....这种才是聪明的海贼 09/11 16:34
200F:推 ClubT: 你甚麽时候产生黑胡子是大BOSS的错觉 09/12 11:30
201F:推 DirkMavs: 黑胡子才是真实的表现 没人向鲁夫一样一直无脑干 09/12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