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94t (没穿裤子)
看板ONE_PIECE
标题[情报] 1058 情报图
时间Thu Aug 25 12:08:06 2022
http://i.imgur.com/0kCFpgw.jpg
http://i.imgur.com/4wRsbIQ.jpg
http://i.imgur.com/LUOkvsW.jpg
http://i.imgur.com/rpy76SE.jpg
http://i.imgur.com/qJd2JIU.jpg
--------
怎麽会这麽好看啊?
--
史提芬周:萝卜没挑过,筋太多,失败!猪皮煮的太烂,没咬头,失败!
猪血又烂兮兮,一夹就散,失败中的失败!
最惨的就是大肠了,里面根本没洗乾净,还有坨屎,有没有搞错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3.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61400489.A.A2D.html
※ 编辑: ji394t (111.83.13.10 台湾), 08/25/2022 12:12:56
1F:推 ntudogger: 推 08/25 12:13
2F:推 chris1558: 很久没有认真看完一整话的图片跟情报了 推 08/25 12:14
3F:推 Healine: 巴其也太惨了吧 08/25 12:15
4F:→ MY0620: 笑死那个海报 08/25 12:18
5F:推 student81122: Cross guild现在好像比草帽团有趣了欸! 08/25 12:25
6F:推 ssvs: 这期肯定好看 08/25 12:26
7F:推 areett: 巴其如果找到约翰船长宝藏/洛克斯总财产? 应该直接能带出 08/25 12:27
8F:→ areett: 洛克斯海贼团历史;巴其会成为世界之王候选人~又或者根本 08/25 12:27
9F:→ areett: 是他的後代 08/25 12:27
10F:推 lnew1001: 巴其应该会变海贼王吧 08/25 12:33
11F:推 globalspirit: 巴其:原来小丑就是我自己 08/25 12:39
12F:推 gmbad: 海贼是不是被战斗剧情给拖累的啊.. 08/25 12:41
13F:推 frogcty: 推巴其~ XDDDD 08/25 12:47
14F:推 a12442112: 我也觉得最後巴奇是海贼王 08/25 12:47
15F:→ a12442112: 最意外的海贼 08/25 12:48
16F:→ Moebuta: (我觉得)作者有看台湾讨论区 08/25 12:48
17F:推 yun0112: 第一张的画面跟海报还刚好呼应 08/25 12:49
18F:→ micbrimac: 作者根本把乡民想好的剧情给画出来嘛XDD 08/25 12:50
19F:推 flyingfish71: 感觉接下来很精彩 08/25 12:50
20F:→ saltation: 巴奇果然没让我失望 08/25 12:57
21F:推 GiiWaWa: 鹰眼拿「夜」对着巴奇,巴奇果然了不起 08/25 12:57
22F:推 perhdball: 第一张根本就是故意跟十字工会对应的吧超好笑 08/25 13:02
23F:嘘 s001582000: 别人上印就不希望被转贴 你转贴还把别人印涂掉 08/25 13:04
24F:推 thatblue: 原来海报的意思是巴奇被刀架着xd 08/25 13:06
25F:推 sam78530: 曹沙鳄操 刘巴奇协 08/25 13:11
26F:推 EFFPOLO: 巴奇真惨XDDDDDD 08/25 13:21
27F:→ Yofu: 巴奇不是不怕被砍吗~ 08/25 13:31
28F:→ NARUTO: 上印才蠢 那种外流要抓是很容易抓的 08/25 13:34
29F:→ shadowstrike: 海报神还原吗?笑死 08/25 13:34
30F:→ stvn2567: 不看巴其平时的丑角担当 海报做得真的还不错就是了 不 08/25 13:40
31F:→ stvn2567: 禁想起多年前某中东组织放入台湾在内的高质感宣传影片 08/25 13:40
32F:→ rayjames38: 有没有人弄个现实与理想的梗图 就是十字公会这两张的 08/25 13:44
33F:→ rayjames38: 阿(笑 08/25 13:44
34F:推 cpomax: 笑死 八奇根本就是一拳里面的KING 08/25 13:48
35F:推 koala7124: 撒旦终究还是撒旦 08/25 13:59
36F:推 kid1412sonic: 小丑 笑死 08/25 14:12
37F:推 apulu0507: 所以巴其到底怕不怕鹰眼呀? 08/25 14:27
38F:→ wimar: 鹰眼就算不用刀,也能轻易打爆巴奇 08/25 14:33
39F:推 Cattcan: 快被巴奇笑死XD 08/25 14:51
40F:推 chenchuhao: 欢迎进入八奇的思考领域 08/25 15:04
41F:推 ms0443001: 两个四皇被揍成猪头 08/25 15:14
42F:→ twinmick: 巴奇老是被部下挖洞跳 XDDD 08/25 15:24
43F:推 ccchenny: 推推 08/25 15:29
44F:推 vivian90369: 巴其当然怕鹰眼啊,顶点战争那是拿来搞笑用的,当鹰 08/25 15:41
45F:→ vivian90369: 眼不会用霸气喔? 08/25 15:41
46F:推 snakebite: 巴其不用担心啦,什麽都不行但运气点满了 08/25 15:57
47F:推 storyf66014: 海贼永远是鲁海以外的剧情都超好看 08/25 18:12
48F:推 KennethC: 比草帽那边好看太多了吧哈哈 08/25 19:00
49F:推 CavendishJr: 索隆的霸气就是鹰眼教的,要砍死巴奇根本很容易 08/25 19:02
50F:→ shargo: 跟King 差很多吧 08/25 19:42
51F:嘘 HsiangFly: 海贼本来剧情就不错 但跟打斗有关的都很烂 08/25 19:47
52F:推 kattte: 感觉巴其真的有机会被拱上海贼王XD 08/25 20:02
53F:→ kattte: 要砍死巴其用刀背比较快XD 08/25 20:03
54F:推 ccas: 巴其的运气值点到爆表了XDDDD 08/25 22:40
55F:推 danman: 鹰眼:谁规定我一定要用剑? 08/26 11:28
56F:推 yjo70353: 巴奇也会见闻杀,可以隐藏实力 08/26 12:41
57F:推 sgsboyxl: 小丑=撒旦 08/26 23:43
58F:→ apple15518: 为什麽我香输吉贝尔QQ 虽然吉贝尔应该比较强哈哈 08/2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