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art (凯巴特)
看板ONE_PIECE
标题Re: 绿牛怎麽可以一打二皇副,是不是做坏了?
时间Wed Jun 15 15:18:29 2022
※ 引述《gtjs45 (光头爵士)》之铭言:
: 黄猿打雷利
: 大概55波而已还略逊一筹
: 大将实力大概就是皇副而已
: 最新一话绿牛直接一挑二
: 单吃King Queen
: 这角色是不是做坏了?
ACG剧情上一般都会给新角色安排基本的打斗剧情来概述新角色的强度
否则像宝可梦图监那样只是用文字膨风很难取信於读者
海贼王的其中一个例子:
两年後的鲁夫和索隆把和平主义者当成杂鱼破坏掉
对比两年前必须众人开大绝一起上才勉强破坏一座
上将绿牛初登场於和之国
若不安排与鲁夫敌对,势必得安排其他的对手彰显绿牛的强度
此时刚好能拿来当测试机的祭品就是被打残的奎因和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34.1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NE_PIECE/M.1655277511.A.682.html
1F:推 hsuan8871: 草系绿牛一打二赢(火+龙)K、(钢、龙)Q 06/15 15:25
2F:→ hsuan8871: King 应该还有飞行属性 06/15 15:28
3F:推 akirashock: 就老喷X型态 06/15 21:14
4F:推 sanjijun: 阿兰表示,有问题吗? 06/1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