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这板灌水灌真大
时间Fri Oct 16 19:58:19 2009
※ 引述《tttt299 (等一个人)》之铭言:
: ※ 引述《Chhtaiwan (Chhtaiwan,Circ25th)》之铭言:
: : 话说小小孩好像不知道有这回事 0rz
: : 我记得我有说耶
: 我有来说XDDDDDD
: 只不过我习惯潜水而已
: 话说也不知道该聊什麽= ="
: 我看问一下各位学长姐们的一些读书方法好了XDD
: 请问英文该怎麽准备呢?
: 每次就都是这科死最惨= ="""
我的作法唷?
强迫自己工具书、小说都买原文的
然後啃完它
看学弟的来源,应该是还在念高中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3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