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kai (阿凯)
看板OIRC
标题Re: 我都忘记这边了
时间Wed Apr 22 00:46:00 2009
※ 引述《CrazyShark ()》之铭言:
: ※ 引述《ilaya (小草)》之铭言:
: : 其实我快忘光了,到底是他穿了女中制服之前还是之後的事?
: : 有没有手边有照片可以翻的...
: 我应该没穿过女中制服(思)
: 只有被架起来挂上去过一次(而且迅速挣脱所以应该没照片^.^y)
: 只能说一失言而成千古恨阿
: 我记得是那时候自介时说成一中电研5th..然後就........
原来典故是这样
大家都叫太习惯 没人在管为什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2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