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ya (小草)
看板OIRC
标题Re: 我都忘记这边了
时间Sun Apr 19 13:01:36 2009
※ 引述《mmg920 (面筋)》之铭言:
: ※ 引述《ilaya (小草)》之铭言:
: : 我则是每次权限不足时才会想到这边...(掩面
: : 想请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如果达到可连署权限後连署,
: : 再把权限降为无法连署,那已连署的那一票会作废吗?
: 不会吧
: 系统会在连署的当下去检查权限
: 连署人数到达门槛之後
: 应该不会再去检查一次所有参加连署的人的权限
我想也是...
会这样问是因为我还差七十几篇才到达权限 XD
等我连署完就可以删掉了 XDDDD 太占板面 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