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kai (阿凯)
看板OIRC
标题Re: [闲聊] 都没有人喔
时间Wed Dec 3 23:24:23 2008
※ 引述《delphineshee (羊)》之铭言:
: ※ 引述《kelly79126 (>///<)》之铭言:
: : 我觉得学姊织的围巾很漂亮阿>/////////////////////////////<
: : 超厉害的XD"
: : 下次敎我ˇ
: OK阿
: 请自己携带毛线根棒针来我家报到XDDDDD
: 今天把手上第4条麻花围巾收针
: 终於可以喘口气了 倒
: 明天开始打帽子 晕
帽子被打了
哭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