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讨论] 再开一篇聚会
时间Mon Jul 28 22:42:05 2008
: 咖哩逗阵 一中围墙旁
: 好肚有度 火锅吃到饱 中技後中华路上
: 今天去骑了一圈 只看这两家也只有选这两家XD
: 有提议的说话~
: 没意见的也发表一下
: 这两天我就问人罗
那就火锅了喔 一中街怕难停车
8/2 六点到
台中市中华路二段116号
电子地图:
http://www.urmap.com.tw/
---
确定来:帽子 毛毛 虫 Neo
不确定:叶子
确定不:凯凯(家里有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6.14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32.138